[ 韓國美妝 | 跟著韓妞夏日遠離黏膩偽裸妝輕薄底妝術 ]

1 / 1

「炎炎夏日讓人一動也不想動,一出門就狂冒汗,花了兩小時畫的妝一瞬間就糊掉了,乾脆也就別花了吧?但不化妝又不能見人真的好煩吶!」的想法是不是每天早上醒來都在腦子裡先打架一遍呢?相信每個愛美的女孩兒每到夏天都讓人非常苦惱⋯⋯

via GIPHY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有關韓國妞們在夏天裡都是怎麼樣保持底妝的維持及急救辦法~

首先在上妝前,臉部的清潔及保養ㄧ定不可以馬虎唷!

►清洗完臉後(第一層清潔)

►第一步先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擦拭全臉,比起一般的水狀半水狀的化妝水,韓國最近流行發泡的化妝水,更能有效以小分子深入毛孔底層更能清潔剩餘的污垢(第二層清潔)

►接著加強皮膚保濕(可以擦一下清爽但有效補充肌膚底層的精華)

►最後再擦上保濕霜,保養的部分就告一段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是防曬的部分,很多粉絲常會跟我說不太喜歡擦防曬,原因是擦上後毛孔會變得粗大,要不就是防曬產品都太黏了,擦上去感覺皮膚好像被悶住不能透氣的感覺。所以我也推薦我自己很愛用的一個韓國cp值很高的產品,質地清爽又不黏膩,防曬係數也很高,重點價格超親民,難過在韓國開價商品中一直保持蟬連第一的人氣!

►最後我們不上粉底,我推薦給所有懶人又想變美的粉絲們,韓妞們最愛的偽素顏秘密武器 「美白素顏霜」,想必這個產品對於大家都算不陌生吧?但據我所知多數素顏霜質地要不就是很黏膩要不就是擦傷去跟女鬼一樣,一點都不符合自己的皮膚。

所以我給大家推薦另一款也是韓國網紅們愛戴的item之一,「精華保濕素顏霜」給大家,他是韓國醫美品牌研發的產品,因爲這款同款商品也有推出高保濕精華安瓶,所以這款素顏霜才這麼樣受矚目!

首先他不黏膩又好推,只要使用一點點的量就能推完全臉,而且顏色不死白會隨著每個人皮膚顏色的不同而自動調整潤色。也是我最近帶口罩愛用的化妝品之一,省時又不會過於厚重的底妝是最適合現在的季節了!

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_blanc.so/

#korea #한국 #韓國美妝 #韓國 #韓妞美妝 #韓國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