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編髮】超簡單!迪士尼電影版美女與野獸-貝兒公主村莊版造型編髮

1 / 1

還記得電影版美女與野獸的開頭貝兒在村莊裡唱歌的片段嗎?這次要教大家如何編電影版貝兒的髮型。

聽到編髮大家一定都覺得很困難對吧~?我來日本以後發現走在路上的日本女孩每個髮型都跟剛去完美容院一樣可愛。

後來才知道有很多這種簡單綁一綁轉一轉就可以看起來很正的編髮。這次教的編法是手殘初心者(不要懷疑就是我)都可以輕鬆編好的方式。

如果圖文方式還是有不懂的地方的話可以下拉到文底看Youtube影片。

需要的材料如下:

・小橡皮圈x3 (建議是跟髮色一樣比較好)
・髮夾x2
・藍色緞帶髮飾x1
・電棒捲
・定型噴霧

💖Step.1 把頭髮上捲💖

上捲前可以先抹些順髮油會比較好定型也可以順便保護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捲的時候會把一些髮束捲比較淺、一些捲比較深,這樣在編髮時會比較好編。如果不會捲髮的話沒關係,因為最後都會綁起來所以不用捲很漂亮!(笑)

這個步驟只是讓我們在編髮時可以做出比較蓬鬆一點的感覺就可以了。

一開始先把整體上完捲後再像上圖一樣把兩側瀏海「往後面方向捲」。

這是為了讓瀏海可以自然往後,這樣編兩側的時候就不會有僵硬的感覺。

捲完瀏海以後會像下圖一樣瀏海往後飛~(快看我整體捲得多爛!大家應該都捲得比我漂亮…)

💖Step.2 瀏海跟兩側鬢角保留一部分💖

捲完頭髮後,把瀏海跟兩側鬢角保留一部分,如果希望最後完成時兩側的編髮量比較多的話可以多留一點起來,這樣會比較像動畫版的貝兒。

這次為了重現艾瑪華特森的髮型保留比較少量一點來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 綁一個公主頭💖

扣掉剛剛留下來的劉海跟鬢角,將剩下的髮量綁個公主頭。

★【轉圈圈綁法】綁完公主頭以後從橡皮圈上方拉開一個洞,把馬尾從上面往下穿過去之後拉緊一點。這次編髮基本上都是用這方式編,學會這方法以後很萬用,早上懶的時候隨便用一下看起來也好像有特別編過一樣!

💖Step.4 瀏海鬢角轉一轉用髮夾固定💖

把剛剛留下來的瀏海跟鬢角分成兩搓,方向向外轉圈圈之後用髮夾固定在耳朵後面。

先轉緊一點,等要用髮夾固定的時候在邊看蓬鬆感邊放鬆調整位置就比較不容易崩掉。兩邊的鬢角都是一樣的編法唷!

兩邊都用髮夾固定以後將髮夾固定後剩下來的鬚鬚(上圖手上抓的部分)用跟Step.2【轉圈圈綁法】一樣的綁法,綁在「比前一個步驟的髮圈還要高的位置」之後也是一樣由外向內轉圈,這時候記得為了把髮圈藏起來要把它穿到Step.2的洞裡面。

綁好之後記得用定型噴霧將瀏海部分固定一下才不會鬆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5 將剩下的頭髮抓一半再綁的轉圈圈公主頭綁髮💖

將剩下的頭髮再抓一半起來用【轉圈圈綁法】綁在最下面,目的是為了作層次+遮住中間的髮圈所以要綁在中間那馬尾的上面

位置可以參考上圖的粉紅色髮圈部分。

在綁最後一個【轉圈圈綁法】的秘訣是從兩側耳朵下方抓髮量來綁,綁完的時候剩下的頭髮都在中央會最後比較漂亮。

💖Step.6 在低位置綁馬尾 💖

最後將所有的頭髮抓起來綁一個低馬尾,位置大概是在脖子中間,如果頭髮比較短的話可以綁上面一點,讓剩下的馬尾可以看起來長一點。最後再別上藍色緞帶或蝴蝶結就完成囉!

💖完成!!💖

綁上蝴蝶結後就更像貝兒囉~!是不是很簡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這髮型平常上班約會也可以用唷!趕快來試試看 ♡

如果圖文方式還是有不懂的地方的話可以到我的 Youtube 頻道觀看教學影片。

----------------------------------

快來追蹤優奈獲得更多日本玩樂資訊&迪士尼情報💛

🌟Facebook「優奈|旅日人妻玩樂瘋」

🌟Blog「優奈|旅日人妻玩樂瘋」

🌟Instagram▶@yunajp

🌟Youtube「優奈Yuna/旅日人妻玩樂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