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E 薇塔蜜極潤舒敏保水噴霧

1 / 4

保濕噴霧已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產品,大部分時間我會拿噴霧直接替代化妝水的步驟。

@vitame_skincare 是與日本共同研發,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專為亞洲敏弱肌膚設計的。很開心這次受邀分享維生素B12系列的「極潤舒敏保水噴霧」,就來跟我一起看看它有什麼迷人之處吧。
-
𝔞𝔟𝔬𝔲𝔱 𝔦𝔱⋯
🔸維生素B12
🔸全效舒緩補水
🔸降低不適、賦活肌膚
🔸植萃成份、油水平衡
-
【包裝設計】
喜歡霧面透明管身的設計,清新簡約,也方便查看還剩多少容量。特別喜歡它的押頭設計是比較大的,手指頭比較好施力。
-
【噴霧質地】
噴霧細緻、範圍也剛好,不會噴出來有水柱不均勻。比一般的保濕噴霧還要帶些許稠度,但絕不會黏膩厚重不好吸收,趁還沒吸收時,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濕敷也ok喔。
-
【使用心得】
首先⋯整個包裝設計、噴霧質地我都很喜歡,保濕力真的很好,續航力也是非常優秀,吸收後肌膚的亮感也有提升。我個人洗完臉後噴上它,直接取代化妝水和前導毅,吸收後直接上精華。早上要化妝前噴,也幫助我後續妝的服貼度,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甚至覺得這陣子皮膚有比較穩定,淡淡的草本味聞著也很療癒喔。
-
這系列還有其它像修復霜、身體乳⋯等產品,大家有興趣可至官網看看,也有心得分享和皮膚科醫師專欄可以參考喔。
-
@vitame_skincare
#vitame #vitame薇塔蜜 #vitame薇塔蜜b12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極潤舒敏保水噴霧 #薇塔蜜 #薇塔蜜vitame #薇塔蜜b12 #薇塔蜜維他命b12極潤舒敏保水噴霧 #保濕噴霧 #保濕 #保濕精華 #保濕產品 #舒敏 #油水平衡 #保養品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8效健康水 #泛紅暗沉脫皮神穩定 #史上最營養的保水噴霧 #7天彈出光澤肌 #維他命b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