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

1 / 5

He’s popeye the sailor man~
耳熟的音樂有沒有響起呢?今天不是哪位讀者的許願,而是我想畫一個比較老的美式漫畫人物,所以找到了來自1919年的大力水手。

小時候看卜派的時候⋯都覺得卜派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因為他老是有一隻眼睛都沒有睜開,而且也會想說⋯奧莉薇也不漂亮還很吵,為什麼要當女主角(那時候的小女孩還是以迪士尼公主為女神)。 今天的創意眼妝我必須說⋯我畫完之後很想800年不要再發創意眼妝系列了😂內容細小到很考驗我的眼力,手也抖到一個不行。

顏色的配置以我找到的這張圖為主,是一個很美式鮮豔對比的配色,大大半隱藏式popeye的名字,後面畫上經典的罐頭菠菜,完成整體的妝容。
-
使用眼影⬇️
-
黃色: #colourpopsailormoon
黑色: #colourpopallthat
-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palette #colourpopeyeshadowpalette #eye #eyeshadow #eyebrows #makeup #makeuptutorial #創意眼妝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妝示範 #眼影 #眼影控 #popeye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卜派 #大力水手菠菜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