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動物實驗韓牌UNLEASHIA、réduire開箱 | ig有抽獎活動

1 / 9

亮片、閃片的光澤閃爍麻煩到我ig看影片🙏🏻,文字、圖片是無法表達出bling bling✨的效果。
//
➱UNLEASHIA顏礫星涯 璀璨閃光凝膠 液態珠光眼影:N°2#StarlitChaser
✓glitter完全是我的菜,是裡面我最喜歡的產品,藍紫銀白等各種顏色大顆亮片blingbling的🤤,顏色很難形容麻煩,看影片啦!內容物是濕濕的膠狀。
✓乾掉後就不太會位移了,ig影片後面有實驗耐磨程度,我是真的ㄌㄨ很大力啊~都沒什麼掉,上眼皮持妝度是沒問題的,尤其我又內雙肯定眨眼會容易磨到。
✓那要同時把產品示範上臉,沒地方上我就直接上顴骨處。
//
➱UNLEASHIA顏礫星涯 寶石多功能四宮格眼影盤:N°1#GemmyBeam
✓四色盤包含兩顆霧面主色+兩顆亮片提亮色,霧面色粉質細緻好暈,但是色階差不大,紅棕色系容易讓我泡泡眼容易浮腫,建議暈染色在更淺一點或是深邃色再深一些會更好,或者是拿自己的霧面米白色暈染銜接眼窩會更自然。
✓亮片色不用講是整盤的看頭,我就是喜歡閃亮亮✨的效果,當然持久度就沒有凝膠好,畢竟人家是餅狀,左下是glitter亮片色,帶有粉金紫等大顆亮片,我是直接重點點壓眼中,右上是香檳粉金細緻珠光色,我是上在眼頭/眼下中間 一點點當作提亮,這顆相較就容易位移囉~
//
➱réduire瑞朵 淨顏時光系列 舒顏煥膚卸妝水:400ml
✓ig影片後面有卸妝實況,粉底眼影都能卸乾淨,據說是銷售第一名,卸起來蠻保濕的,適合像我偏油肌的孩子。
㊙️亮片色卸妝小Tips麻煩先用膠帶黏起來再卸,這樣才能避免亮片跑進眼,不然肯定痛爆,相信我過來人的經驗。
//
🎉抽獎活動麻煩請到yujing_makeup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