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sea 高貴不貴的絕美唇膏

1 / 1

◍畢卡索霧感絲絨唇膏

外包裝的圖案不是單純貼紙貼上去的!可以摸到線條,金邊的外框加分(金色控)

膏體最上面有人臉肖像,雖然擦幾次就會不見,但這樣的壓紋還是讓人很喜歡(⁎⁍̴̛ᴗ⁍̴̛⁎)

♡ 905 

雖然官方寫楓葉橘,但我覺得它比較偏泰奶色,楓葉橘應該要再多點紅調哈哈~很有活力的一個顏色

♡ 916

橘棕調,這個顏色我覺得比較適合妝感重的時候擦,我自己滿喜歡的,但不會特別推薦跟小清新妝容的人

♡ 9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少女麻煩擦這個顏色!少女感十足的粉嫩色系,它的粉沒什麼螢光感,可以放心滴~

◍大英博物館臻潤奢緞唇膏

這系列的包裝到膏體,外貿協會我給100分!才200多元的唇膏,它的包裝質感跟膏體的雕紋能做到這樣真的是很猛(⁎⁍̴̛ᴗ⁍̴̛⁎)!

♡302

♡302帶金閃的亮紅色,裡面的閃片不粗糙,也不會顯老氣!這個顏色我覺得先薄擦整個嘴唇,再疊加在唇中央就快要打造少女感(灬ºωº灬)♡

♡309

蝦皮的圖片感覺紅棕調比較多,但實際上它的紅調沒那麼多啦~顏色像飽和度比較高的煉瓦色然後橘色調比較多(好難形容)^_^...

雖然畢卡索的品名裡面有霧感絲絨的字樣,但我覺得它的妝效不太霧啊哈哈哈,這2款差不多滑順,飽和度跟顯色度都不錯(⁎˃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款都是會掉色、沾口罩,吃完東西是一定要補的(但我沒差,我吃東西會把唇彩擦掉)


這2個系列都是有喜歡的顏色就可以買!包裝質感好、調色漂亮,價格又不貴,要找開架唇彩的話可以考慮這2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