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蕃茄三日減肥法實測過程大公開!!

1 / 3

☀️夏天到了!看著衣櫃中去年的短褲、短袖,低頭看看自己過冬後的小肚肚、摸摸自己隨著冬天增長的掰掰袖,OMG😱😱😱一陣恐慌感打從心底油然而生!

居然!一轉眼又到了熱到無法用衣服藏贅肉的夏天☀️啦!

別怕!Karen曾經介紹過 #蕃茄三日減肥🍅 可以在這危急的時刻幫妳輕鬆到穿回去年夏天的短褲👗

👇🏻蕃茄三日減肥菜單👇🏻

🔗蕃茄三日減肥菜單🔗

 #蕃茄三日減肥菜單 🍅📝

今天Karen的朋友 A小姐 就來幫各位「實測」 #蕃茄三日減肥菜單 🍅是不是真的有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為 A小姐 實測過程大公開!

⚠️未經許可請勿擅自截圖轉載⚠️

Day 1-體重:63.2kg / 體脂肪:32.1%

-----------------------------------經過3日番茄減肥菜單後

-----------------------------------

Day 4-體重:60.1kg / 體脂肪:28.1%

我的老天鵝啊!🧚🏻‍♀️這實在是太神奇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A小姐本人說法👉🏻一開始看到食譜會覺得份量也太少了吧,非常懷疑是不是真的能吃飽,沒想到其實每餐真的都是有到七八分飽的狀態!而且精神上並沒有什麼影響,三天中的活動量、工作量也是正常沒有特別減少!結束一輪 #三日蕃茄減肥菜單🍅後的前一兩天維持清淡飲食份量就是吃飽就停止,還有繼續瘦約0.5kg,目前已經經過2週的正常飲食就一直維持在59kg左右唷!👍🏻

經過A小姐的實測及聽完真實分享之後,相信大家對 #三日蕃茄減肥菜單🍅都多了更多的了解,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不挨餓的體重急救妙方唷!

⚠️此菜單吃完一輪後腸胃會比較敏感,建議恢復飲食的前2天以清淡不刺激的飲食為主唷!

⚠️此菜單為3日急救減肥菜單,不建議長期使用,需減體重較多的朋友建議一個月做1-2個循環!

⚠️此菜單經由Karen夥伴實測!特殊疾病患者、孕婦、發育中的朋友們請斟酌自身狀況或與專業醫師討論後決定是否進行!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 #減肥 #減脂 #KarenW.

 #番茄 #減肥菜單 #減重菜單 #減肥食譜 #減重食譜 #三天減肥法 #水果減肥 #番茄減肥 

 #實測 #蕃茄減肥實測 #蕃茄減肥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