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空瓶記-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1 / 1

品牌:NIVEA

容量:125ml

售價:NT$299

    大家應該都知道卸妝,眼和唇肌膚比較脆弱需要另外使用專門卸除眼唇的卸妝產品吧。此款,應該在卸眼唇界算是有名,聽說在 #urcosme 2018年網友評鑑美妝賞卸妝類第三名。所以我也趁藥妝店特價時購入來品乓看看。

    他是屬於油水分離那種質地,所以使用前需要先搖勻。接著敷在需要卸妝的部位10秒,在輕拭卸除彩妝。

    我覺得卸除力有達9成。濕敷後擦除一次,大部分難卸除的睫毛膏、眼線都可以輕鬆說再見!此外,卸除眼妝的產品最怕卸的時候薰眼,只是想卸除彩妝,以為要弄瞎自己,眼前一片霧颯颯。這款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且他的質地屬於比較水的那種,好聽一點是清爽(我知道有些人有在追求卸妝產品的清爽部分),但有時候用量拿捏不好;卸妝時,整個卸妝液直接給我濕進去眼睛內。我覺得對於我這種敏感的眼睛來說,還是滿不舒服的。這一點我小扣分!

推薦指數:7.7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來我的IG玩耍看更多我的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21.missvic_

來我的臉書玩耍跟我互動:🌸

www.facebook.com/21.missvic

.

#保養 #卸眼唇 #卸妝產品 #妮維雅 #小姐空瓶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