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丹妮爾保養品推薦分享

1 / 8

先說我的肌膚狀況:混合偏乾肌,之前長過少量的酒槽,臉頰鼻子周圍的毛孔跟粉刺比較明顯,同時很擔心長乾燥皺紋。基本上就是一個怕乾怕老卻怕長粉刺的人。
/
/
#心葉球瞬效修復精華霜
這款我是當作乳液封底使用,是我最晚開始用,但也幫助我良多的產品。用量只要一粒米就可擦完全臉,因為它非常保濕補油,甚至會覺得觸感很油(?)但它同時含有酸類成分,所以可以同時修復毛孔跟粉刺問題。我自己用下來有明顯感覺鼻頭粉刺粉刺變好擠、臉頰的粉刺毛孔都變少了!
不過因為它觸感真的挺潤的,推薦晚上用,白天可能會讓上妝比較麻煩。
/
#柑橘活顏卸妝凝霜
成分天然,我用起來完全沒過敏,在按摩的瞬間化為油,可以溫和清潔,睫毛膏可以卸除個6成。
/
#水感輕透防曬凝乳 ☑️
這真的是我會一直回購的產品,我用過史上最清爽的防曬乳。帶有乳液般的清爽保濕,完全不黏膩,沒有較色or變白功能,非常單純的防曬,專注的在防曬!味道是舒服的草本味
/
#燕麥胜肽賦活緊緻精華 ☑️
針對我擔心的乾燥細紋,這款很符合我怕長痘又想緊緻的需求。可以擦眼下、局部或全臉,我是拿來擦額頭跟法令紋區域,肌膚紋理有比較細緻。不過這種東西要長期用,保濕也要做足,預防勝於治療(如果已經長得皺紋可能直接打醫美比較快😂)
/
#燕麥亮白賦活眼霜
這款眼霜我的感受比較不明顯,因為我很常忘記擦🤣而且我的黑眼圈也不是黑色素型。不過使用感受是好的,雖然質地不是精華液狀,是比較像慕斯狀,但不會太油,也不會長肉芽,蠻剛好的滋潤度。相較於前者更保濕鎖水。
/
#黃金海藻緊緻煥光油 ☑️
這是我自己購買的產品,也是第一次接觸嘉丹之後馬上入坑的產品!它是非常親膚好吸收、以角鯊烷我主體的保濕油。每次用完會愛上那個觸感跟光澤,重點是超好吸收,是你才按上皮膚,去拿按摩板的時候就已經吸收完了的那種。
我上妝前會用它,工作幫模特化妝前也會用,完妝後膚質直接提升兩個檔次。
/
/
有標示☑️是我個人很推的品項,不管什麼膚質都應該試試的好產品!
/
#skincare #skincareroutine #beauty #skin #嘉丹妮爾 #保養 #保養品 #保養品推薦 #保養品推薦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