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的廢文很多美甲師

1 / 7

Farewell to her favorite online game. Maybe it means we have to grow up.

🍒📦💅🥺🥺

前天提到的劍三明教姑娘回來了(五毒的你要不要上來真人pk(≧▽≦)),我還在想說怎麼這麼快又要做劍三主題呢?殊不知,是很悲傷的原因⋯⋯因為劍三台灣關服了⋯⋯

姑娘決定要來場華麗的告別,把喜歡的門派角色通通都做上,這陣仗龐大,我很努力地想著如何表達才會是完美的ending?

引用五毒蘿莉款主人的說法:「劍三最美的風景是和小夥伴們一起浪。」我看到明教姑娘眼神中的不捨,覺得有點感動;幾天之後她回傳了和朋友一起拍的紀念合照(朋友是別位美甲師做的),我想正是應驗了毒蘿姑娘說的那番話吧!

(打一打鼻子有點酸的廢文美甲師—筱梅)

看更多👉🏻#櫻桃盒子痛甲

(因為有些圖案是做浮雕,質感比較特別,所以這個造型會貴一點,原價是台幣2500元)

(記得加@)預約請加LINE帳號:@516rirxb
(地址,非自宅)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號8樓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ih.cherry/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xNail/

#櫻桃盒子痛甲 #劍俠情緣三 #凝膠指甲 #vetrogel #vetro_tw #cherrybox #櫻桃盒子 #台北美甲推薦 #美甲DIY #指甲彩繪 #nailart #taipeinails #populzzang #台北美甲 #美甲教學 #台灣女生日常 #ネイルデザイン #ネイル #네일 #네일아트 #nailarttutorial #ジェルネイル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