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返老還童㊙️靠這招。專屬你的美容建築師!】

1 / 1

25歲之後肌膚年齡開始慢慢走下坡!

我們最常聽見的肌膚狀況有過敏斑、凹洞、痘疤、脫皮、毛孔粗大...等等。為什麼我會說過了25歲之後肌膚會慢慢走下坡,是因為我們人體肌膚除了剛出生那一剎那的Baby肌膚,吹彈可破之外,最好的肌膚狀況大約是落在我們20歲~25歲之間,絕對沒有誰天生一輩子的Baby肌膚。

二十五歲之後,靠的沒有偏方,就是一招,勤保養而已!

我們應該常常會看到螢光幕上的偶像明星,大多都是膚況不差吧。這是因為那些藝人明星,長期需要拋頭露面在光鮮亮麗的世界面前,為了看起來更體面、更年輕,花時間保養,是他們家常便飯的事。

基礎保養,在我們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也息息相關呢。我覺得追求漂亮是每個人的權是不分男女的,擁有善良和對這個世界熱情的心,是可以讓一個人由內而外散發出光芒的,除此之外,如果還能不斷呵護自己,這樣你的光芒就會閃爍更持久喔😉

接下來帶你們瀏覽店內舒適的環境。

還滿美的Logo牆,來這邊保養完還可以順便來上一張網美照。

男生愛保養就 = 很娘嗎?

老師說,這間位於台中大里的肌膚保養中心開了12年多,年齡層其實從20多歲一直到80幾歲都有,而且男生的客人甚至不比女生少呢。現在的趨勢,真的男生也越來越注重形象,和給人的第一印象。保養適當,是可以比你勤做醫美,打雷射,花了大把鈔票來的更有實際效益。

做你終生的美容建築師!

老師透過自身數十年的純熟經驗,免費提供一對一諮詢,專屬每個人肌膚狀況的保養照顧。從最簡單基礎保養到多層次延緩老化,解決了許多肌膚嚴重受損的顧客成功案例,成為你終生的美容建築師,透過最天然且不傷害皮膚的技術,一點一滴,每寸肌膚,陪同你一起改善你的缺陷,希望讓每個因為肌膚狀況感到煩惱甚至失落的人,都能夠重拾自信,男人女人,不管活到老,老師帶著你們,散發出從容自若的面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5年前,我也是滿臉痘痘,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期曝曬太陽,當時的我,又沒有意識到保養的概念,真的常常會覺得,跟朋友見面總會少了一點自信。現在的肌膚狀況,我還蠻滿意的,感謝我認識的這位美容建築師,給我一些新觀念,讓我能活的更率真自信。

免費一對一不限男女諮詢直接來電☎️

🟠🟡🟢《店家資訊》

🔺店家:Lohas skin care肌膚管理中心2樓

▪️電話:04-22756905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立元路1號, 2樓

🆕🔥想抓住幸福的尾巴㊙️就要來這

#Ethan愛水水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Lohasskincare肌膚管理中心 #台中大里

#妳的美容建築師 #美容 #保養 #美妝

#2020 #五月 #伊森一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