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筠的空空賞💚

1 / 1

發現最近用產品的速度變慢了,大概是皮膚不穩定長了一堆痘,所以我使用保養品的量變少。這次用光比較多小樣,之前買了一批保養品,送了一大堆,想要趕快把它們用一用。
-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T字部位很會出油,內容分享為個人感受,蜜糖毒藥論,還需個人使用過後為主。
————————————————————
【必回購】
-
1️⃣ #gatsby魔法激凍體用噴霧
從前年開始就不知用光了多少瓶,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有效最涼的體用噴霧,只能噴衣物不能噴皮膚。適量就好,不然會太刺激,持續性也很不錯,小缺點是薄荷的涼味太重,只要一噴全部的人都知道你用這個產品。
-
2️⃣ #laneige #維他命c淨膚霜 10ml
對這罐淨膚霜印象非常好,首先淡淡的柑橘味聞著很療癒,只要使用一點點就有很好的保濕效果。質地完全不油膩,吸收後像一層薄膜保護著皮膚。提亮和改善暗沈是有感的。
-
3️⃣ #bioderma平衡控油高效保濕水凝乳
這是之前美妝盒裡收到的產品,用了超級喜歡的,不僅草本味聞著舒服,水凝質地超級好推開、吸收快。保濕度和控油度都有感。
-
4️⃣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這款抗痘精華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穩定痘肌很有感,雖然不能消除痘痘,但是能減緩敏感發炎的狀況。質地完全不油膩,不造成皮膚負擔,清爽好吸收。
-
5️⃣ #laneige #完美新生導入液
這罐一開始用覺得對我來說太滋潤了,但用久了之後也就覺得還好。雖然叫導入液,其實是上在精華液之後,加強吸收鎖水。保濕效果很好,續航力也很不錯。
-
6️⃣#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水💧
這罐就是在我臉出油旺盛、粉刺多的時候,會把它當化妝水進行擦拭。裡面有礦物粉末,所以使用前須充分搖均勻,擦完會發現臉會快速收乾,很清爽,我個人不會在秋冬使用,乾肌可能也不建議。
-
7️⃣ #immeme #我愛心機好感冷露唇萃 #003零做作杏桃粉
我居然用完一支唇彩,真的是超級難得的。我很愛用這支唇萃,很愛它那種光澤嘟嘟的感覺,根本是我的MLBB唇色,隨便上隨便搭。
-
【可有可無】
-
1️⃣#nabi那比光淨透護色洗髮精
我本身算是油頭,這罐的優點就是茉莉香味超好聞,光澤柔順感很棒。但冬天對我來說勉強還可以,夏天完全就不行了,控油力不夠,還是得用它們那罐主打控油的比較有效。
-
2️⃣#晶碩光學 #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星辰褐
這款直徑14.5mm,沒有那麼實戴和喜歡的原因就是太大了,戴起來就真的很像娃娃一樣,素顏戴更怪,有一點點不真實的感覺,不過舒適度是好的(可以參考狐獴眼妝戴的是這款)。
-
【不會回購】
-
#citycolourcosmetics #升級版霧面定妝噴霧
之前合作的定妝噴霧,本來還覺得不錯用,確實本身的定妝效果是好的。但是遲遲用很慢的原因是它的香精味真的太重了,有時明明拿很遠噴了,還是覺得很嗆鼻。
-
#洗髮精 #夏日抗暑大作戰 #夏日必備 #隱形眼鏡 #彩色日拋 #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f_y_空空賞 #定妝噴霧 #精華液 #毛孔粉刺 #唇彩 #理膚寶水 #抗痘 #夏日控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