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是Jo Malone粉絲!洗澡後也用它的Body Cream!他最愛的氣味是?!

1 / 5

佐藤健憑著《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天堂先生一角人氣再急升,成為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熟悉砂糖(佐藤健的昵稱,佐藤的日語發音Satoh)的粉絲都知道他很喜歡用Jo Malone,佐藤健究竟喜歡用什麼氣味的的香水呢?


以前砂糖也有在訪問中透露過,他很喜歡Jo Malone的English Pear & Freesia(英國梨與小蒼蘭)這款中性香水,這款香水也是品牌長期的熱賣款式。我因此也買了一支Jo Malone的English Pear & Freesia(英國梨與小蒼蘭),幸運地買到了藍色限量版,即時打開看看吧~~外盒是寶藍色,有點中東風的金色花紋,盒內是用藍黑紙包著的,整瓶都是寶藍色很漂亮啊~


英國梨與小蒼蘭,果真是款高好感度的香水,幾乎聞過的人都會愛上,它集結了秋天的氣息,前調是清新梨子香氣,搭配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使清甜香氣又帶點微酸,感覺更清新優雅,如此輕柔卻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後續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更增添了一絲優雅魅力,香氣耐續力也很久,如此好聞的香氣,難怪砂糖也喜歡用啦!


最近砂糖也在Sugar中和粉絲聊天,粉絲還問他平時洗澡先洗哪裡,他說先洗手、然後左肩由上而下~尖叫了~~粉絲都在想像砂糖洗澡的樣子!粉絲還問他會用Body Cream嗎,砂糖說他是也用Jo Malone (雖然他沒有說品牌名字,但大家都知道了啦),差不多所有氣味種類都有!他還點名是用Velvet Rose的啊!想跟砂糖有一樣香氣的女生要注意囉~~

#佐藤健 #砂糖 #jomal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