𝑒𝓈𝓅𝑜𝒾𝓇 𝒽𝑜𝓃𝑒𝓎 𝓂𝑒𝓁𝓁𝑜𝓌

1 / 7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espoir的春季彩妝書新品「 honey mellow 」,外表非常有質感!不過因為它沒有紙盒,所以要小心保護它,才不會變髒(還是是我太會把眼影盤用髒^_^?)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espoir的眼影,但之前看別人分享都會稱讚它的粉質,實際摸了後粉質真的滿細的,上眼很好暈染(⁎⁍̴̛ᴗ⁍̴̛⁎)
Bobby Pin跟Honey Bee Charm這兩顆亮片色摸起來會比較粗,但不會影響上眼的服貼度~

Bobby Pin是各種小閃片組合而成,Honey Bee Charm則是以黃色的細閃為底,有黃色的大亮片參雜

整盤的色調亮度比較低,不是活潑鮮艷類型的,霧面色給人比較知性的感覺,搭配上亮片色可以增添一點明亮感⸜(* ॑꒳ ॑* )⸝

這盤主要是黃色、駝色為主,所以相對來說呀它的眼妝變化風格會有侷限,想要一盤多變化的眼影盤的話,這盤是沒辦法的~但如果想要質感好、粉質好的眼影盤,這盤沒問題(⑉• •⑉)‥♡

最下面大顆的腮紅色是顆橘色,帶一點點(很不明顯)的粉色調在裡面,上臉後的顏色我覺得很可愛!

總結來說,這盤的變化雖然少,但實體的質感真的很棒!如果以後espoir出其他的彩妝書,我會以收藏的心態買的(灬ºωº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