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7

我的五個日常愛用眼影盤🤍🖤
開架的眼影盤實在是太多選擇,對於新手在選購的時候一定會眼花瞭亂,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什麼顏色適合自己?幾格顏色?
今天來推薦一下我日常最喜歡也最百搭的五款眼影盤!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呀~

#heme六色眼影盤粉桃
粉質很細也很顯色,不是那種大亮片粗糙的感覺,雖然會有點小飛粉,但不會太過於嚴重。而它的顏色較為鮮豔透亮,是適合夏天的眼彩盤,除了橘色調以外還添加了一點粉色調。
那我覺得這盤對於新手而言是很好搭色的,配色不會太過於跳痛,但要小心的是不要下手太重,很容易變得很嬌艷~
💡我の搭配方式:
1️⃣以1號色上滿這個眼窩,目的是除了可以蓋掉自己原本的眼皮暗沈之外也給接下來的配色一個乾淨的畫布。
2️⃣用2號色從眼頭上到眼球中間的位置。
3️⃣5號色從眼球中間的位置上的眼尾。
4️⃣以3號色做為打亮用指腹沾取點在正中間的位置就完成啦~
我覺得這盤很適合略為簡單以白色調的穿搭,除了在簡單之中可以襯托出眼妝之外,還可以讓整體的感覺不會那麼無聊~

#heme六色眼影盤焦橙 
比起剛剛那盤,這盤的配色比較適合秋冬,而莓果色調除了它很百搭以外也很安全,而這整盤的顏色搭配又更相近一點,比剛剛那盤更適合新手。
💡我の搭配方式:
1️⃣以4號色鋪滿整個眼窩。
2️⃣以2號色上眼球中間到眼尾的位置。
3️⃣用指腹沾取1號色點在眼球中間做為提亮眼皮就完成了。
我覺得這款適合古著系或辣妹系的穿搭,看起來更有個性一點。

#excel裸色深邃眼影
#SR06#SR05
粉質很細媲美專櫃,發色度很好,整體顏色是比較偏大地色妝容很好搭配。
💡我の搭配方式:
1️⃣以1號色鋪滿整個眼窩。
2️⃣2號色從眼頭畫到眼球中間的位置。
3️⃣3號色上眼球中間到眼尾的位置就完成了。
這款眼妝呢~看起來顏色很溫和比較有親和力的感覺,適合日系穿搭等比較溫柔氣質小姊姊的造型。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br703 
是今天介紹的眼影盤中我使用率最高也最喜歡的一盤。
這盤是橘棕色調,但又沒那麼橘又沒那麼棕,顯色度高、顏色也很好搭配,但我覺得它的粉質沒有那麼細也蠻飛粉的⋯但是!他的顏色真的很好看🥺
這款眼妝比excel的還要更顯色一點,柔和中更多的是氣質,我覺得它除了適合日系穿搭,也蠻適合其他不同種的穿搭的。

總結一下今天的所有眼影盤,五款裡面最好上手的是excel的sr06和integrate的br703~除了配色不會讓人苦惱如何搭配以外,也不會太顯色讓新手下手過重🥰
至於眼妝畫法的話,建議剛開始畫的人可以採用我的方法,先上打底色(整盤裡最淺的顏色通常以膚色為主)在整個眼窩上,再用第二深的顏色畫眼頭到眼球中間的位置,然後眼尾再用最深的顏色做漸層搭配。
🔍用什麼顏色:可以分成橘色調粉色調先開始練習,舉例:從最淺的膚色到比較淺的橘色到亮橘色⋯⋯這樣來做練習。
🔍什麼樣的顏色最適合自己:這個當然是多試試看啦,剛開始可以每種色調都畫畫看,到最後會找到自己最適合看起來最順眼的顏色。
我個人也是試了一陣子才發現自己適合清淡大地色調的眼妝,不適合紫色的因為我眼皮比較凹的原因。
🔍新手適合的眼彩盤:
新手適合的眼彩盤顏色越少越精簡越好。如果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話,除了上面的我還有其他名單~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kate3D立體眼影盒//
然後有些人會說solone或是kate可以自己組色的那種眼影,我覺得一開始不太知道要用什麼配色的話,如果又要選擇的話,會出現選擇困難的傾向~
以上是這次的眼彩盤還有一些對於新手眼影的分享。

🏷#heme#integrate#excel
#彩妝#開架彩妝#開架#開架彩妝#開架眼影盤#新手化妝 #新手眼影#眼影技巧#眼影教學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ulzzang #populzzang_mag#girlstalk#girlstalk美妝 #波波妝漂亮 #妝寶寶投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