ɴᴀɪʟsᴛʏʟᴇs|光療熱門款式推薦💅🏼水波紋/鏡面貝殼光/歐膩亮片/老虎堂琥珀暈染

1 / 1


沒有纖纖玉手,也想擁有指尖上的氣質,每個月都按時到美甲師工作室報到,你也是 #美甲控 嗎? #光療美甲 坑一入就是好幾年,自從入了光療美甲坑,去年大概只看到自己的素甲不多不少大概就「12天」吧。

• 這些每月固定的甜蜜小煩惱,只有美甲控才懂!

1. 要做什麼樣式 (想破頭🤯)
2. 幾號開放預約 (碰過設行事曆的朋友)
3. 喜歡的甲師約滿了 (殘念QQ)

預約成功的小姐姐先恭喜你們惹~分享四款2020年韓系光療美甲熱門款式:透明水波紋、鏡面貝殼光、歐膩亮片和琥珀暈染。把文章收藏起來,下個月和你的美甲師點餐吧🙂
1. 韓系夏日清涼
2. 神秘氣質貝殼光
3. 小姐姐的清透亮片
4. 仙女暈染/老虎堂暈染(琥珀)

(1.) 韓系夏日清涼

炎熱的夏天要到了,喜歡韓風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款!以單色為底,在幾根指頭加上水滴、水波紋、游泳池的透明紋路,雖然樣式簡單,但一點都不無聊。

底色不管想追求夏季清透感,或是仙氣逼人的暈染刷色款,同樣都散發著韓國小姐姐到濟州島度假的氣質(ง ´͈v`͈)ว

, ,

   

(2.) 神秘氣質貝殼光

以「素色」作為底色,在刷上鏡面粉後,會透出神秘的貝殼珠光。鏡面光療美甲就像是在賭博、拆禮物一樣,刷上鏡面粉後的顏色難以預測,最後的色澤有多美,刷完後才知道!讓人非常有驚喜感。

預算沒那麼高的美甲控,可以嘗試這款喔。底色推薦:(圖一)米色/膚色,在刷上鏡面粉後變得氣質又溫柔;(圖二)淡紫色/粉色,除了氣質溫柔又多了點少女感。

    

(3.) 小姐姐的清透亮片

不愛貼鑽或浮誇貼飾品,但這個亮片款我可以!清透的底色貼上亮片,零俗氣感,反而有一點點的個性,加上一點點的可愛。

比起底色加點粉或紫,全透明底色把韓風發揮得淋漓盡致,更讓我喜歡。夏天就要到了,雖然不愛夏天,但這款真的必須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可甜可鹽暈染

第四款「暈染」,對資深美甲控來說,想必已經做到膩了。但在2020年暈染又美出新高度,除了上半年很常見的「老虎堂」琥珀款,以單色做清透暈染的簡約清新款,與琥珀款「輕熟女的成熟氣質」不同,單色暈染走的是「小姐姐的溫柔氣質」。所以說,暈染在光療美甲眾多款式中,可以說是經典不敗,可甜可鹽,隨著不同上色手法,氣質不斷往上、往不同層次堆疊。

因為沒有纖纖玉手,手也不特別白,當時還是美甲新手的我,一直認為白色前衛又顯黑,嘗試過幾次後發現白色做成霧面款或刷色暈染,完全不顯黑,反而氣質又顯白。琥珀款相信很多美甲控都做過,但搭配「鏡面粉」有試過嗎?這款「琥珀+鏡面」的搭配你被燒到了嗎?下個月卸甲時,就跟美甲師點這款吧!

    

Umm...喜歡的風格款式太多太多了,還有手繪也是我的愛😻這次分享的4種款式,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𝓷𝓮𝓵𝓵𝓲’𝓼 𝓶𝓾𝓻𝓶𝓾𝓻

祝福大家每個月都能做出自己滿意的款式💅🏻遇到與自己心靈相通的 #命定美甲師✨自從遇到我的命定甲師之後,每個月的光療都好值得期待,也常常捨不得卸甲換款式☺︎

• 𝑴𝒚 𝑰𝒏𝒔𝒕𝒂𝒈𝒓𝒂𝒎 @𝗻𝗲𝟭𝟭𝗶__
• 𝑴𝒚 𝑩𝒍𝒐𝒈 𝗵𝗲𝘆𝗶𝗻𝗲𝗹𝗹𝗶.𝗰𝗼𝗺
• 𝑷𝒊𝒄𝒔 𝒇𝒓𝒐𝒎 𝑷𝒊𝒏𝒕𝒆𝒓𝒆𝒔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