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絲柔粉霧唇釉 V.S. 子彈唇膏 #Devoted to chili

1 / 2

來各位客官先看圖! 再進入故事XD . 相信大家最近也都被新版的絲絨粉霧唇釉燒到一個不行✋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 已經有了他們舊色的子彈口紅,但同時又觀望絲絨粉霧唇釉吧! 我是本來就有#316 devoted to chili還有mull it over 所以就沒有買他們唇釉系列~ _ 但就在我生日過一個月後,我弟突然有一天密我 我弟👶🏻:「欸,禮物放你床上」 我👩🏻(心中os欸什麼啦是不是想耍帥) 結果!竟然!

而且還是熱門色號!!不是什麼奇怪的芭比粉! 我心裡想這小鬼竟然已經變成會幫姐姐挑唇膏還挑對的人了(感動落淚)🥺 所以就誕生了這篇對比的文章讓大家做參考!

#991 (唇釉)

✔️上唇效果很舒服真的是絲絨柔滑的感覺(聽說加了精油的保濕成分)

✔️用量省,一點點可以塗抹延展很不賴

✔️新版葫蘆型刷頭,摁,因為唇釉本身就已經很顯色了,這樣的刷頭我只會用前端普普不太推

✔️用手指輕拍暈染可以變成超美的漸層!推爆 

#316 (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部分我覺得還是有些微上唇後的差異!316唇膏較991唇釉偏鮮紅圖在我唇上有偏橘的感受,991稍微有偏紅棕感,看個人喜好

✔️唇膏質地較不易沾染(口罩可能比較適合擦)

✔️較不容易疊擦上色(因為質地真的偏乾)但唇況好真的會是很美的霧感唇膏!

附上手部試色🤣 可鹹可甜的顏色啦~~~~ 但兩支唇膏的價差兩三百😭 大家也可以考慮一下💭 最後附上擦991的偶🤣掰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