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能買到Lens town隱眼了

1 / 6

🎊恭喜𝕆ℙ𝕋圓瑞談到『𝕃𝕖𝕟𝕤𝕥𝕠𝕨𝕟台灣獨家授權代理』🎊,台灣通路也能直接買到韓國隱眼了~掌聲麻煩拍起來~直接先跟大家報告,拜託去買爆,超級舒適,這次小直徑日拋款戴整天完全都不會乾澀~款式又超美,我是真心喜歡🥰

➱𝕃𝕚𝕘𝕙𝕥𝕝𝕪 ℝ𝕠𝕤𝕖系列(日拋):主打橋本環奈款,是溫柔小姐姐款式,走自然溫和感風格,外圈為僞虹膜黑邊,微放大效果。
#茉莉裸杏 :透明感奶茶系,自然款溫柔裸杏色,跟另一款我很喜歡這款,戴起來也相較顯色。
#茉莉玫瑰 :透明感玫瑰系,若有似無,戴起來偏蜂蜜琥珀色,我光打很強才有一點點偏粉感,是也有可能我虹膜太深。

➱𝕄𝕪𝕤𝕥𝕒𝕣𝕣𝕪系列(日拋):請夏代言指定款,僞天生虹膜款但顯色亮眼,是無放大效果的僞混血款。
#Mr格蕾灰 :藍灰外圈銜接咖啡色內圈,不會白內障好駕馭。
#Mr丹妮紫 :外圈是紫羅蘭色,內圈用咖啡色銜接眼球,彩度挺高的混血款,還蠻特別的顏色。

✓實體門市已在【屈臣氏】、【西門ChaCha門市】可以找到囉!
✓高近視族群(500°以上)恭喜有有25°為單位起跳的隱眼選擇,通常都是50°為單位,度數選擇上較多,近視較深的朋友們應該很有同感。

➱產品由 @optvision_ 提供

➱【衛服部合格的字號】: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594號,桃市器廣字第10902006號

#Lenstown #像星星般閃耀的存在 #屈臣氏上市 #LightlyRose #Mystar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