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著迷的護膚產品 RECENT FAVORITE SKIN CARE PRODUCTS

1 / 1

幾週前,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我的夜間護膚產品。現在,我將進一步分享我的最愛系列,以便日後可用來參考。另外,也可以更仔細說明我為什麼喜歡它們。

嘿!我是Claire,白天是位研究生,晚上則是分享生活方式的部落客。我喜歡美麗、時尚的事物,我也喜歡寫作並與人們分享我的觀點和想法。

氣候從台灣到達拉斯是一個很大的轉變,在台灣南部,氣候是屬於溫暖潮濕型,加上本身的肌膚特質是混合性肌膚,因此在選擇保養品上很多元,不用特別加強保濕。而達拉斯是在美國內陸,氣候相對乾燥許多。一到當地,我的臉頰變得十分乾燥,甚至有些刺痛。因此我前往Sephora,挑選幾樣有深層加強保濕的產品。幸運的是,我找到了Caudalie的保濕產品!

✅ Step 1: Smoothing Glowing Complexation 煥膚保濕水

我通常稱其為活化水 (Activated Liquid),它是採用100%純天然草本配方,蘊含強效植物精華,可利用植物的力量來撫平細紋,達到提亮、保濕等作用,同時也可以使後續妝容更服貼持久。用於疲憊的肌膚之上,即可提升光澤感。其芳香的香氣令人感到放鬆。臉部深層清潔後,立即給予煥膚保濕水(我早上和晚上都這樣做),噴瓶設計,可以有效掌控量的應用。我通常按壓4-5下,接著快速拍打5-10秒,使其可以被肌膚吸收。這款保濕水具有自然的香氣,用量少但卻效果驚人。Just a heads up, but it works amazingly!!!

Step 2: Vinosource 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這款葡萄籽保濕精華液是我的最愛之一!葡萄籽保濕系列經過精心設計,以產自法國的有機葡萄,吸取當地土壤精華,再以低溫及低壓程序壓榨及提取精華,全面為肌膚提供最強抗氧化效能,可在一個簡單的步驟中提供最強大、所需營養給臉部肌膚。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早晚清潔後,按壓Serum兩下(我覺得用量要夠多才有效用)放在手掌上,搓揉手掌產生的溫度去活化Serum。將搓熱的手心放在臉的兩邊,然後用力按。在臉部,頸部和肩部重複。我絕不會放棄使用它!!Hands down my favor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 Vinsource S.O.S Intense Moisturizing Cream 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面霜

Caudalie的這款面霜是我夜間最愛的保濕產品。 這款面霜有助於保持最佳皮膚狀況。 令肌膚看起來更緊緻有彈性,容光煥發,並有助於撫平肌膚小細紋等功效。 取用豌豆般大小的量,利用手掌之間保有的溫度,在臉上肌膚推展開。我通常在這個步驟會搭上臉部按摩棒,除了將臉部肌肉向上拉提緊緻外,同時也要記得按摩淋巴幫助排毒。 不過要記得要避免直接接觸眼睛。 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保濕效果,非常適合所有皮膚類型。So, this moisturizing cream is a “can’t live without" product for me at Dallas.

如果你有試用這些產品,請與我分享你的心得!哪裡可以買得到呢? Go Sephora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這裡

Instagram: 👉這裡

Facebook: 👉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