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約會妝容

1 / 7

#老師愛漂亮

迎來多變的春天,彩妝也該換上質地較輕盈的,讓我用Kate產品化個日常妝💓

#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
絲滑的乳液質地,有防曬係數,不上妝的日子裡,單擦一罐便能快速出門。

綠色能修飾痘疤與泛紅;紫色則能改善蠟黃,我會抹在臉部中間,增加透亮感。除粧前使用外,這款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能#粧後增色,用指腹輕點補妝,既不毀妝感,還能二次修飾妝容。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自然色
這是我第一次用開架粉底,詢問身邊朋友後,才發現這罐好評度極高!

質地清爽又好推,明顯的黑眼圈或痘疤需再使用遮瑕膏。我的T字與下巴會出油,上妝半天後,鼻翼與下巴略浮粉,妝感仍算完整,是一款適合春夏的粉底!

#3D造型眉彩餅-EX5棕色系
剛學畫眉時,這是我購入的第一項產品。顏色由深至淺,非常實用👍🏻 我示範了常用的畫眉方式,先找出眉峰與眉頭,再往眉頭刷淡。這次再用眉彩餅,覺得持色度提高非常多!到下午眉尾也維持得穩穩的,不怕變無眉尾道人😁 而限定組贈送的特製眉刷用來打鼻影也很適合。

📍全系列彩妝品 @kate.tokyo.official_jp

#Kate #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 #開架最齊全色選
#3D造型眉彩餅 #開架眉彩王 #新手簡單上手
#液態粉餅 #約會妝容

#popdaily #motd #populzzang #daily #popstyle #dailymakeup #motd #makeup #台中北屯區
#台中咖啡廳 #台中下午茶 #poptour台中
#蒐集旅遊夢想清單 #好想去台中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