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潤白植萃面膜

1 / 4

✨童顏潤白成分功效✨


✔️有機雛菊植萃
提供膚色不均、老人斑、雀斑及一般皮膚的淡斑亮白功能。由底至外的阻斷黑色素生成路徑,藉此達到淡斑、亮白的作用。
調理並舒緩肌膚不適感,有效改善暗沉,由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澤亮麗。


✔️有機雪絨花植萃
特有的雪絨花酸的含量極高,具有高效抗氧化、自由基清除和DNA保護能力。具有ECOCERT、COSMOS及NATURE有機認證。
通過ECOCERT、COSMOS及NATURE有機認證的雪絨花酸的含量極高,具有優異的賦活與修護能力。

✔️黃金蠶絲
緊緻肌膚及淡化細紋,有效改善暗沉淨化膚肌,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采。

✔️黑珍珠
含豐富礦物質、胺基酸、膠原蛋白,能提供肌膚大量養分使肌膚明亮、柔嫩與飽滿彈力。

✔️神經醯胺
有迅速鎖水,深層保濕作用,可維持肌膚含水量,有效預防肌膚乾燥、脫皮。

✔️玻尿酸
強效保濕,天然存在於角膜內皮中,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
小分子玻尿酸 - 滲透肌膚、增加肌膚水分,直達肌底層。可承載其本身多倍水份,且分子細小能迅速滲透肌膚,達到長效保濕,潤澤肌膚效果。


✔️L22專利植萃油
專利成分L22是從3種植物中提取合成的成分,來源於霍霍巴、澳洲堅果和橄欖植物成分。具有優異的保濕與修護功效。分子細小親膚好吸,優異的保濕與修護功效使肌膚水嫩透亮。


✔️維生素B3
可強化肌膚防護能力,修護肌膚,改善皮膚乾燥、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紋路,減少皮脂分泌,細緻毛孔,改善肌膚粗糙與暗沉問題。


✔️德敏舒
高效的抗刺激抗組織胺抗過敏止癢成份。
有效舒緩肌膚壓力與疲倦,緩解肌膚不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