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一致推爆!因口罩造成的不適,讓面膜緊緊包覆肌膚,從深層舒緩補水~

1 / 7

整天戴著口罩,肌膚都悶壞了嗎?

當皮膚被口罩悶住,膚溫上升1度,出油量就是平常的兩倍!更容易衍生冒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缺水、敏感等肌膚問題,我們要認真防疫,卻也不能讓防疫成為保養破口!

敏感肌專用面膜

我是酒糟敏感肌,大學曾被皮膚科醫生說:『妳這輩子都不能再用面膜』,當時真的很震驚,因為我是面膜控呀!出社會後才了解,為何醫生為這麼說,因為我大學時都用含有防腐劑、香精的面膜,這些成分對敏感肌是非常傷害的,等於花錢又傷膚!所以敏感性肌膚一定要挑對面膜,才能溫和有效的護膚。

Kingirls金格爾法國冠軍面膜

初次用到Kingirls面膜真的覺得相見恨晚,面膜非常輕膚柔軟服貼!還是歐盟認證的零添加技術,敏感肌、孕婦、醫美術後都可以安心使用,因為以上獨家特點,Kingirls面膜連續三年連奪『法國美妝奧斯卡冠軍面膜』殊榮,同時成為巴黎、柏林時裝周指定面膜。

居家養膚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都要長期戴口罩,肌膚比以前更容易鬧脾氣,所以更需要花時間的好好保養肌膚,Kingirls覆盆子氧氣光膜添加『覆盆子、紅石榴、甜澄果、玻尿酸』等天然成分,是一款全效型面膜,可以幫助肌膚達到極淨亮、高保濕、超抗氧,另外甜橙果可以舒緩肌膚不適,先打好底再修護,15分鐘後的效果真的啵~水~亮~

小眾品牌憑靠真實力

我其實不喜歡買廣告打很大或是網美瘋狂推薦的產品,因為很多都只有外在沒有內涵,我喜歡了解產品的成分與認證,對我來說這才能讓肌膚得到好的保養。台灣有很多保養品牌都非常的棒,都是國際級的檢驗規格,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挖掘小眾保養品嗎?歡迎留言分享哦!

限時母親節活動

#法國冠軍面膜第2件5折 (免運費)

買就送價值$198🎁體驗組

我已經買好兩組要送給媽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