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小粉紅」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

1 / 1

最近季節忽冷忽熱,肌膚也跟著不穩定!像我膚質偏敏感又乾,要找到能鎮定肌膚又能保濕的精華液真的超難~~~

之前接觸過有些精華液不是太油感覺超黏膩不好吸收,有些保濕力不夠😑,很快就覺得臉乾乾,肌膚的穩定度還是沒辦法很好。

最近接觸到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有「療癒小粉紅」的小暱稱,瓶身粉紅超可愛。

我喜歡它療癒的精油香氣,聞起來超級舒服,蘊含三大植萃配方和維他命B5萃取,天然不刺激,溫和配方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為肌膚健康打底,擁有健康好氣色,真的不化妝都能出門,哈哈!

質地非常水感,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用整張臉,不油膩吸收很快,真的解決了我對於之前精華液太油很黏膩的印象,加上它的保濕度超好,不需要一直補擦,用後肌膚保濕水嫩有光澤感!😍😍😍臉上敏感泛紅,都改善許多。

早晚使用修護肌膚不適,幫肌膚健康打底,我真的找到一瓶超棒的精華液,真是太喜歡啦~快跟我一起打擊問題肌膚喔!!! #darphin #darphintw #yourdailymove #療癒小粉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