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ge Bob SquarePants 🧽

1 / 4

海綿寶寶絕對是美國動畫的代表作之一,我也是幾乎所有的集數都看過了,之前都還會重複看到會背劇情。

直到畫這個妝之前⋯都不知道作者是一位海洋生物學家,但也很可惜他英年早逝。

說實話⋯以前只會覺得海綿寶寶是個很無腦的動畫,看了一些報導後才發現,很多劇情都隱喻著社會上很多議題。

用昨天看到的繪畫眼妝技巧,發想這次的妝容,無意間發現自己厚厚窄窄的雙眼皮,使用這個方式化之後。確實效果比之前化的Cut crease來的明顯許多。

還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簡單的眼妝分享,短短的故事,沒有多餘的步驟和文字,喜歡的留言喔⋯讓我繼續娛樂你們❤️。
-
@spongebob
#spongebob #spongebobsquarepants #eyeshadow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眼妝 #創意眼妝 #創意發想 #眼影 #眼影控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語錄 #海綿寶寶迷因 #spongebobmovie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