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O2 & 迪士尼公主系列聯名『叫我公主水唇膏』試色分享

1 / 1

嗨!我是小卷!!!今天我要來介紹與試色的是~

↓↓↓↓↓↓↓↓↓↓↓↓↓↓↓↓↓↓

FreshO2 & 迪士尼公主系列聯名『叫我公主水唇膏』

擁有【公主控必愛印紋圖案包裝】【爆水感質地】【日常單擦絕美配色】

較詳細試色影片我的Youtube頻道裡有,去訂閱我一下吧!!!

Youtube搜尋【Small卷】即可找到我的頻道囉~

那我們就馬上進入試色部分吧!!!

--------------------------------------------

《叫我公主水唇膏-野獸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唇膏色調為日常橘色,整體色調不會調的過橘,橘調在這支唇膏裡會比較內斂。

所以白肌想嘗試看橘色唇膏可以試試 (補充!!!因為大部分橘色調唇膏擦在白肌上,皮膚會顯黃顯髒)

夏天就是要買一支橘色唇膏吧~買野獸橘讓妳在炎炎夏日增添夏日陽光氣息~

《叫我公主水唇膏-魔鏡紅》

此色調整體為紅調,但些微帶一點粉色調,所以日常不化妝單擦此色號絕對沒有問題!!!

擦上去真的會馬上氣色提升不少,白肌擦瞬間會讓蒼白的臉,添加了淡淡一抹紅。

想要日常馬上增添好氣色,魔鏡紅是你最好的選擇~

《叫我公主水唇膏-李翔MLB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先原諒我私心此圖片是用李翔的半裸照~畢竟李翔是我小時候看卡通的男神,每次看花木蘭都自動忽略其他角色哈哈!!!

這個色號我看FreshO2直播小編是說,特別調成像李翔的天生唇色,李翔的天生唇色也太讚了吧!!!

整體色調為乾燥玫瑰又帶一點豆沙色,我自己是會形容成類似於山茶花的顏色。色調帶有山茶花的氣質與山茶花的粉嫩氣色。

想擁有像李翔一樣的天生唇色,以及山茶花一般的氣質,李翔MLBB這個色號推薦給妳~

《叫我公主水唇膏-阿布棕》

整體色調偏咖啡色調,但也帶有一點紅色調在裡面,所以不至於過於咖啡過於土色調。

這種偏棕色的顏色,還是建議要搭配眼妝才會更加分!!!

但以棕色調唇膏來說阿布棕這個色號,不會調得過於厚重,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塗上去,嘴巴像沾到了泥巴那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重口味顏色,但又害怕太超過的人,可以試試阿布棕這種有點奶茶色的色號~

《補充與總結》

整體唇膏包裝部分,公主控一定會很喜歡!!!每支唇膏外包裝,都有每一位不同公主的金邊圖案。

質地部分是非常水潤的那種,一塗上去保水感馬上UpUp,所以擦此唇膏前完全不需要事先擦護唇膏,就能直接塗上了。

因為是水感唇膏,所以塗上去瞬間會讓嘴唇變得翹嘟嘟,嘴唇翹嘟嘟的好像在等待王子的親吻一樣

唇膏膏體為菱形狀,非常好描繪唇峰的形狀。但個人認為稍微有點大,嘴唇小的少女可能要用尖端描繪才比較不會塗到外面去。

總體而言我是覺得不錯的,公主控看到會馬上想買來收藏。唇膏質地色調也很實用,沒有一顆是會很雷的色號,整體色號日常擦都不會顯得很突兀。

之後還會上其他的一樣公主系列的產品在這裡敬請期待!!!

那以上就是我對FreshO2與迪士尼公主系列聯名的『叫我公主水唇膏』自己的試色與個人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那我們下個貼文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eshO2&迪士尼-公主系列彩妝品|自購第一印象開箱】

如果還想看我更多美妝分享~可以前往下方連結~追蹤我的IG以及Youtube頻道~

個人IG帳號:ms_smallroll👉https://reurl.cc/D9XYMR

個人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E7XYxn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reurl.cc/E7XY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