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的廢文很多美甲師

1 / 4

My friend, you are always welcome.

🍒📦💅🦈🦖

故事的上集: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wwwwww

朋友J美甲的第一次就獻給我了(又要幫人家破處了我XD),因為她沒有概念,所以還先問了另一位有在做美甲消費的朋友D該做什麼款式?朋友D給了她一張很可愛的參考圖,大致方向如此,剩下讓我發揮。

我看了看參考圖,想說這個應該是藍色小怪獸吧?那我就改成裸粉色小恐龍好了,這樣既有變化又符合J的膚色。

做完之後,J說:「好可愛喔,你把鯊魚改成了恐龍啊?」

我:「⋯⋯原圖是鯊魚嗎!!??」

J:「應該是吧,你看牠不是有鰓嗎?」

對不起我眼殘了⋯⋯(・_・; 總之小恐龍也是可愛的不得了啦!(推託)

未完待續

(廢文美甲師—筱梅)

(這個造型原價是台幣1600元)

(記得加@)預約請加LINE帳號:@516rirxb
(地址,非自宅)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號8樓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ih.cherry/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xNail/

#恐龍美甲 #dinosaur #dinosaurnails #櫻桃盒子參考改圖 #個性派ネイル #個性美甲 #凝膠指甲 #vetrogel #vetro_tw #cherrybox #櫻桃盒子 #台北美甲推薦 #美甲DIY #指甲彩繪 #nailart #taipeinails #populzzang #台北美甲 #美甲教學 #台灣女生日常 #ネイルデザイン #ネイル #네일 #네일아트 #nailarttutorial #ジェルネイル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