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 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 - 清爽控油💚

1 / 5

我是油性髮質,同時不管是夏天或冬天都超級會流汗💦,超級無敵細的頭髮,讓我整個頭看起來超級沒份量,又容易扁塌。

所以我通常找洗髮精都要找控油又可以讓髮根蓬鬆的款式,之前只要我有寫過文章的洗髮精,大部分都有符合我的需求。但我個人就是很喜歡嘗試不一樣的牌子,所以每次都有新的來和大家分享。

以前就很想嘗試「呂」家的,尤其是看到 @doris_skincare 介紹後更想買。這款並沒有我害怕的人參味,是個很清爽、舒服的草本味。
———————————————————
【產品主打】
-
🌟淨化頭皮
🌟深層清潔
🌟調理皮脂
-
【代表成份】
-
🌟浮萍草 - 抑制過多皮脂分泌
🌟銀杏葉、松葉 - 去去寫、去角質
🌟栗皮 - 抑制頭皮搔癢
-
【心得】
可以看到洗髮精裡有綠茶微粒,加水後起泡搓揉頭皮,會有微微的涼感,但真道只有一點點,完全不會刺激,非常溫和。

潤髮乳的質地很像水凝乳,量不用多,當上髮後可以很快速輕鬆的軟化和柔順髮絲。沖洗後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油膩負擔感,可明顯感受到頭髮變細軟。

整體來說⋯洗完吹乾後,完全是輕盈的,髮根鬆鬆乾爽,完全不乾澀。控油的程度我覺得到隔天的下午都沒有問題,價格在呂的產品裡也不會太高,是我會回購的產品。
-
#呂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 #呂洗髮精 #洗髮精 #清爽控油 #控油 #清爽 #夏日控油 #夏日清爽 #清爽頭皮 #頭皮護理 #頭皮洗浄 #頭皮去角質 #頭皮改善 #潤髮乳 #洗護 #洗護推薦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