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眾品牌 IT COSMETICS 不能錯過的明星商品

1 / 6

入手了 IT Cosmetics 一些單品跟大家分享:

✍ 平頭粉底刷

歐美美妝blogger是人手一把,我也是最期待使用這個單品。
使用後發現刷毛超級濃密、質感柔軟,刷柄的手感也很好,平滑的刷頭上粉底時,沒有任何刷痕,能夠有效消除皮膚瑕疵。

✍ IT Cosmetics 明星蜜粉刷

毛尖細柔,彈性佳,刷毛蓬鬆飽滿。可以讓蜜粉很輕薄的擦拭在臉上,製造非常自然柔焦的妝感。

✍ IT COSMETICS 零毛孔腮紅

這應該是我這次使用中,最驚豔的產品。有別於歐美彩妝一貫的過於顯色,這塊腮紅,可以畫出非常自然的妝感~粉質細膩,薄擦很像自然透膚的好氣色,
多次少量疊加很容易製造出日系甜美的妝效。

📌📌📌It Cosmetics 很特別的地方是, 它是含保養品成份的化妝品。 不會傷害肌膚, 而且還能一整天化著妝給肌膚保養和照顧,能抗皺, 淡斑和讓肌膚有彈性。 保養底妝到口紅眼影, 都是有保養成份的。 產品往往內含玻尿酸保濕成份, 膠原蛋白, 美白成份, 防曬, 縮小毛孔功能等,主要遮蓋力超強, 粉狀產品,甚至采用蠶絲粉來製造。

絕對值得你的鈔票的實力品牌 👍🏻👍🏻👍🏻

如果你喜歡肥緹的分享,快來追蹤我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 : www.facebook.com/fattywukate

🐽 IG : fattywuk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