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新品✨極光粉底11小時實測超直白心得分享!

1 / 5

⚠⚠⚠警告⚠⚠⚠

超級燒有夠燒 腦波弱的水水請深呼吸再往下看🔥🔥

-

看到這一行代表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那我就直接放首圖

沒有錯今天的主角就是最近火到不行的 #蘭蔻 #極光粉底

看到那道光了嗎!!!!!!!!!!!!!!

身為光澤粉底控的我本人一看見鏡頭裡的自己後真的直接尖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辣!!!!!!!!!!!😍😍😍😍😍

體驗的這天我完全沒有做任何打底、遮瑕還有定妝,完完整整呈現粉底液的原貌給大家!

以下會以保濕、光澤、遮瑕、暗沉 四大點

整理出心得給各位⬇⬇⬇⬇⬇⬇⬇⬇

(此篇文非邀稿非葉配,只是拿到搶先體驗的名額而已!)

✨保濕🌟🌟🌟🌟(滿分5分,🌟1分、⭐0.5分)

看到粉底的產品主打功效有保濕,我通常都會以最嚴格的標準來審查,畢竟身為沙漠乾肌就是最討厭別人騙我們有關保濕的事情!!!!!(保濕的真相是逃不出我的皮膚的!)但體驗過後我決定給這罐粉底液的保濕程度及格!!!

而且一定要強調在體驗這罐粉底液前,我的保養步驟不管是睡前還是妝前都是跟平常一樣(我在體驗之前完全沒有查相關資訊)正當我想說真不愧是光澤粉底難怪那麼保濕的時候,我就看到網路上有滿多人在討論:「這罐粉底液對乾肌的人來說偏乾。」這讓我瞬間懷疑我是不是拿到別罐,但是使用了第二次的我確信「我沒有感受令人不適的乾癢」,全臉唯一有感受到乾的地方就只有鼻翼!所以我還是選擇說出我最真實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光澤🌟🌟🌟🌟🌟(滿分5分,🌟1分、⭐0.5分)

對於光澤的部分我真的佩服的五體投地,他何止把極光帶來?根本整個宇宙的星星都被他搬過來吧!

我沒有用過他的前世 #激光煥白粉底液 所以沒辦法體會大家說這罐光澤已經弱很多了(請問激光煥白是把太陽搬到臉上嗎?我真的為我沒有使用過祂而感到慚愧...)但是體驗粉底液的這一天,每一次遇到熟人大家都要問我一下我的粉底是哪一罐皮膚看起來也太好;我在拍3小時的粉底狀況時,還因為臉上的光澤太亮所以狂過曝,我想就足以證明他的亮度了吧!!!!!!

-

✨遮瑕🌟🌟🌟(滿分5分,🌟1分、⭐0.5分)

這個項目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的對比圖,我本來黑眼圈就不深所以基本上黑眼圈算是有被遮住(再多個2天晚睡的話可能就會需要遮瑕膏了)鼻翼泛紅跟我鼻子下面的痘痘大概遮了五成,多少有一點印子但是整臉看就很不明顯,不過...各位水水們要知道「身為一罐光澤"保濕"粉底液 遮瑕力有五成就已經很了不起了!」畢竟魚與手掌不能兼得,你不能又要吃的很爽又要變瘦(還是只有我不行?!)保濕跟遮瑕真的是對等的關係,而且這世界發明遮瑕膏就是為了要拿來遮瑕,不然全世界的美妝品牌幹嘛那麼愛出遮瑕膏?(到底在兇什麼?)總而言之他就是一個需要搭配遮瑕膏的產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沉🌟🌟🌟(滿分5分,🌟1分、⭐0.5分)

至於暗沉的部分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張圖

(前面兩張是室外大太陽;後面兩張天氣就變陰在室內拍攝,所以色調會有點不同)

簡單說一下當天的底妝狀態

⏱1小時的時候妝感非常完美就像是自然的皮膚。

⏱3小時粉底液和皮膚完美的融合,光澤變得更加明顯,怎麼拍怎麼過曝^^

⏱7個小時的時候遮瑕有一點點掉,但是粉底還是維持得非常好,無暗沉。

⏱11個小時大概暗沉個0.5個色階,從自然偏白轉成自然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11個小時真的是我太苛刻,大家應該正常9個小時後就會到家了吧!?再說粉底即使暗沉也不會有一種醜到不行、想立刻把妝卸掉的感覺!!!!所以暗沉這關我是給過的!!!!!(當然能在撐更久一定是會更好!)

-

雖然上面我只分了4個項目,但是我覺得他還有一個非常值得嘉獎的地方就是乾爽度!🌬🌬

我的上一罐光澤專櫃粉底是植村秀的粉底精華,這罐粉底如果不用蜜粉定妝,頭髮阿灰塵阿什麼拉哩拉紮的東西都會黏在你的臉上,所以我對於光澤保濕型粉底就一直是這樣的印象!結果這次體驗的#極光粉底 直接讓我發現新世界!他完完完完完全全全全全不會黏任何東西!上完妝之後他就會像形成保護膜一般成為你的第二層肌膚,就連底妝的剋星口罩也輕輕鬆鬆解決!我當天帶著的口罩套幾乎沒有沾染到粉底液!這也是我為什麼前面講的那麼浮誇說腦波弱的要深呼吸的原因!

因為!我就是那個腦波弱的女子!我要去買正貨了啦!!!!!!!!!厚.............💸💸💸

-

結論:

不要猶豫了趁母親節特惠快去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他還是有可能會不適合的人!因為我是乾肌而我在24度左右的天氣做實測,對於乾肌來說那天的天氣算是非常宜人,平常粉底也不太會掉妝的天氣,因此我認為在換季還有非常寒冷會乾到不舒服的冬天這罐粉底是對乾肌的人相對不友善的!另外他的遮瑕大概在7個小時之後就只剩3成左右,所以我認為油肌的朋友夏天可能要試試看在決定要不要購買~以免有脫妝的危機!!!但整體而言我真的還是只有非常滿意可以說啦!!!

推薦指數🌟🌟🌟🌟🌟🌟🌟🌟🌟🌟🌟(滿分5分)

另外在我的IG精選動態也有當天實測的影片

大家可以去我的IG看一下會更清楚呦~~!

PS.我的色號是P-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