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益:一組必買的微高單價刷具

1 / 5

完整妝容精選組💗真的是全部完完全全搞定整張臉

——

眼部刷具:

☛ 531圓眼影刷 (羊毛):我心中可以一隻打天下的眼部刷具,可以舖色暈染+捏平可以化眼尾臥蟬。我喜歡用舖色刷做打底,抓粉釋粉力剛剛好,而且不會範圍太大顯髒(直接用暈染刷打底範圍大)

☛ 551圓弧暈染刷(馬毛):下眼影的本命眼影刷,精準細緻好操控,深色和臥蟬都不在話下

☛ 513暈染眼影刷(羊毛):抓粉力超棒,輕鬆可以在眼尾的雙眼皮褶皺內補色。而且我覺得它有點像手指,有時候也會用來上臥蟬和眼皮提亮。

☛ 549暈染打底刷(馬毛):柔軟好暈染,以前寫過一次,我有兩隻一隻鼻影一隻暈染

☛ 509(這隻在官網上不見了)我記得原來的介紹是舖色刷,但我一隻用它來眼下遮瑕,真的是神好用柔軟無刷痕,可是好像找不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臉部刷具:

☛ 550重點提亮刷(馬毛):我比較少用這個,偶爾會用來打亮(最喜歡rt的一個圓圓粉色的打亮)打出來的光偏集中。

☛ 504腮紅刷(灰鼠毛+光鋒羊毛+化纖毛):範圍超剛好,抓粉力適中,畫腮紅自然均勻。

☛雙斜面粉底刷(化纖毛):我超級愛,無粉痕,好操控,而且前面的平尖頭畫鼻翼兩側很剛好。

☛502蜜粉刷(灰鼠+羊+化纖):又大又軟5秒定妝,適合大範圍全臉。

——

林三益就是,你買了一隻就會一直買下去,直到好幾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我超級喜歡滿額贈裡的頭皮按摩器,不傷頭皮洗的還乾淨,而且比我在大創買的好用一萬倍,都得去買!

ig:@lsy_tw #林三益 #林三益刷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