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圖愛玫瑰】黑眼圈、斑點、痘疤、毛細孔通通變不見,COZY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MOOLDA遮瑕膏好強大!

1 / 5

最近換季皮膚的狀況有點不穩定,就會冒一些小痘痘,努力敷完面膜,痘痘消了,剩痘疤,這時候化妝就很需要一些技巧,除了使用粉底液改變膚色之外,但卻還遮不了痘疤,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一隻遮光光又持久的遮瑕膏,忽然被airbubu的網站MOOLDA一遮驚人遮瑕膏燒到,光是名字就好威的感覺!

立即來試試看,這是我的痘疤

可以直接先把遮瑕膏抹一道在手背上

在airbubu的網站我還發現有一個好下手的工具COZY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共有二支

這款遮瑕刷網站是介紹:在於毛的密度與軟硬度都做過很多次的調整,因為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因為扁平款的遮瑕刷很容易不小心就把遮瑕膏的膏體推開,導致有刷痕或是遮瑕效果不好,但這款是主打高密度扎實具彈力的刷毛,柔軟不扎皮膚,還有分二支大小範圍刷,好下手~~~

來試試看啦

使用方式:這款刷具有個密訣,要像蓋印章一樣使用!先在刷具上沾取少量遮瑕膏,輕輕蓋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像蓋印章一樣不需要太多的技巧,把遮瑕點開,然後在慢慢的把邊界暈開,重點是量真的不用多!!!

雖然這樣的使用方式時間會稍微比較長一點,但可以很輕鬆的少量多次疊加遮瑕,又不會讓遮瑕太過厚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效果吧✨✨✨✨

遮瑕膏的質地很水潤,我有稍後帶到眼下的黑眼圈,也不太會卡粉跟積線,但還是建議少量多次的疊加才不會太厚重喔。 遮瑕膏的質地很水潤,我有稍後帶到眼下的黑眼圈,也不太會卡粉跟積線,但還是建議少量多次的疊加才不會太厚重喔。

另外,偷偷分享刷具還可以一隻二用,因為毛很細緻,所以,也可以拿來沾眉粉當眉筆畫眉毛,是不是CP值很高

!遮瑕刷的部分不需要太多技巧,果然【不是彩妝高手的人都會使用✌】

加購一隻MOOLDA 鎖水保濕護唇膏護唇膏的部分,除了日常用之外,很適合妝前唇彩打底用,這支護唇膏的質地跟唇彩不會衝突!

意外保溼! 

MOOLDA一遮驚人遮瑕膏星評:★★★★

因為這款遮瑕膏除了很水潤之外延展度、保濕度都是很高的,所以,如果不小心上太多遮瑕膏,可能會一點點用量就塗滿全臉了,但也不會因為她是比較偏水潤感的遮瑕膏就降低了瑕瑕,這款遮瑕膏的遮瑕效果非常好,幾乎可以把所有痘疤或小瑕疵都遮蓋掉,MOOLDA一遮驚人遮瑕膏好強大!

COZY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星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不是一支遮瑕刷用到底,就是直接用手上遮瑕,但是這樣其實都是導致妝容不服貼脫妝的原因,COZY多功能PS美肌刷具有二支選擇,依照不同範圍遮不同瑕疵,加上刷毛的精緻材質,用上後可以讓毛孔變平滑,操作也很簡單就像蓋印章一樣,不會化妝的人也可輕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