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爾氏淡斑精華》

1 / 2

#你的效果我看得見
因為大學跑去南部念書,所以經常會接觸到炎熱的太陽,還有因青春期而有的許多痘痘困擾,痘痘好了之後大家最擔心的是還有痘疤的殘留,這瓶廣告打得很兇我知道,也常常看到有人分享,而我也就嘗試買了一罐試試看。
質地是像精華液一樣,重點是好吸收,擦上去滑一下臉上就沒東西了吸收速度很快,默默用了一陣子,覺得效果是看到見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有一次去同學家玩,在那邊卸妝洗臉,我一走出來同學都說:哇!你臉感覺很白欸,我仔細思考
🤔最近也沒用什麼特別美白的產品,阿!是最近一直使用淡這罐斑精華啦!
其實這個產品也不說讓我馬上就變的很白,而是要一直使用才會見效,而我被誇獎很白,不是真的因為皮膚很白而是很透亮,自己的皮膚不算白皙,但是只要皮膚照顧得好就可以給人一種健康皮膚的感覺,像是我另一個同學卸妝後臉色很蠟黃暗沉,真應該叫他也去買一罐,價錢確實有點貴,但是效果是有的所以我覺得很值得買。
✨富含溫和又有效的美白成份「激光活能C」,能有效淡化黑色素,改善斑點與暗沉,讓肌膚更透亮無瑕。
✨添加保濕成份,提高肌膚含水量,讓肌膚加倍水潤透亮,同時讓臉部美白成份更容易被吸收作用,讓全臉更淨白透亮。
✨敏感性肌膚也適用,早晚都可安心使用。
香味度:🌕🌕🌑🌑🌑
沒什麼特別味道,要説的話是一種很安心淡淡的保養味道。
保溼度:🌕🌕🌑🌑🌑
明亮度:🌕🌕🌕🌕🌕
吸收度:🌕🌕🌕🌕🌖
黏膩度:🌑🌑🌑🌑🌑
完全不黏,像許多吸收很好的精華液質地。
🌸痘痘疤痕明顯改善
🌸臉比較透亮不暗沉
#KIEHLS
#發光精華
#淡痘疤神器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養品 #保養品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