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好用推推!網友評鑑の「開架式化妝水」TOP 10

1 / 1




#TOP10-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

容量:170ml
價格:NT$ 480
上市日期:2015.10.01

🏆2018 網友評鑑美妝賞 化妝水 第1名
🏆2015 下半年新秀賞 化妝水 第1名

🦋產品特點:
1. 肌研第 1 瓶膚質調理化粧水,能舒緩不安定膚況,使肌膚回復至原本的健康狀態,改善粗荒、油光、暗沉等肌膚問題。
2. 嚴選薏仁、魚腥草、母菊花及薄荷 4 重和漢植物精華,溫和有效修護肌膚。
3. 添加有效肌膚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能調理不適膚況,強化肌膚抵禦外在刺激的保護能力。
4. 添加經典保濕成分玻尿酸、角鯊烷,賦予肌膚長效潤澤。
5.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弱酸性。
6. 溫和對待肌膚,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網友心得:
「持續用了一兩週以後,肌膚狀況真的穩定很多!痘痘有消了,也沒有再亂冒痘!因為裡面還有甘草酸二鉀可以鎮定肌膚~」

「化妝水是不透明的乳白色,它的質地和曼秀雷敦的抗痘粉狀調理水很像~優點是它擦完不會有粉狀殘留在臉上~所以大量的擦在臉上也不會有痕跡^ ^」

「主打訴求就是要鎮定肌膚,使用至今才四五天,我就有明顯感受到穩定膚況的效果
皮膚變得比較平滑,也不會亂長一些東西」

📌商品資訊:http://bit.ly/39Kogim



#TOP9-SUGURI月桃爽膚水

容量:300ml
價格:NT$ 680
上市日期:2019.10.01

🦋產品特點:
100%沖繩特產的月桃蒸餾水配合,平衡肌膚油水,清爽好吸收,由內而外展現透亮膚質。淡淡高雅薑香,舒緩心情。

🦋網友心得:
「 *適合臺灣或溼熱地區夏秋時期, 喜歡清爽膚觸, 或油性 / 混和性肌膚使用 * 一開始有比較重的特殊氣味, 建議先試聞後再考慮入手 * 清爽的月桃爽膚水很搭同系列的月桃美顏乳霜, 適合喜歡簡單保養的人」

「他是一股很草本的味道,我非常喜歡這種味道😍很療癒,很放鬆,使用的時候超級舒服!🥰帶點桃子味🍑、薑味的混合感,說不出的好聞,外瓶是霧面的日系風格,很可愛」

「爽膚水的質地是水露狀,吸收速度超快
沒幾下就被肌膚吸收,完全不會有任何黏膩感,留下的是清爽跟保水感,現在這種炎熱天氣使用真的完全沒負擔」

📌商品資訊:http://bit.ly/39JDfcp



#TOP8-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升級版)

容量:170ml
價格:NT$ 440
上市日期:2013.05.01

🦋產品特點:
2013 新配方升級,觸感更濃潤,同時提升玻尿酸分子鎖水力,使肌膚更潤澤保濕有彈力。嚴選玻尿酸、高效玻尿酸及水解玻尿酸,三種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能深度保濕、全面鎖水,弱酸性,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油份、酒精。

🦋網友心得:
「我將壓縮面膜泡化妝水浸濕後貼在臉上,
10 分鐘後取下化妝綿,化妝水在臉頰上抹後,感覺不油不膩,甚至敷完臉後完全沒有黏膩感,整張臉滋潤感明顯提升,還有種 QQ 的彈潤感,感覺非常舒服。」

「沒有香味、流動性高的化妝水,但卻有滿滿的保濕玻尿酸,有時候洗完臉感覺臉上肌膚緊繃時,先壓兩下輕拍至吸收,之後再使用其他保養品真的有加乘的保濕作用喔~」

「倒出來的化妝水質地是透明無色無味的,但它有精華液的質地!抹開來非常滑順水嫩,很好吸收,換季使用剛剛好,非常保濕」

📌商品資訊:http://bit.ly/3cQMWaT



#TOP7-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容量:150ml
價格:NT$ 980

🏆2019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銀獎

🦋產品特點:
高保濕極品,是美容前後最佳修護保養液
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與鎖水功能,舒緩乾燥肌膚,迅速補充水分!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讓肌膚更加細緻,重現水潤活力!尤其美容過後的皮膚,角質受損脆弱不完整,更急需肌膚調理平衡修護、使其恢復健康明亮。

🦋網友心得:
「我個人不愛帶黏性的化妝水(例如開架非常火紅的肌X),而 Dr.Satin 這瓶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也不是清清如水的質地,
但上在肌膚輕拍後吸收力快, 當下會帶點點黏度, 但不黏膩, 想要到完全吸收, 大概可以等個 3~5 分鐘, 不影響我後續保養品吸收, 更不會影響我的底妝, 這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濃稠微透明液體,整組使用下來 1 星期左右就有感覺臉摸起來比較嫩,也沒有甚麼粗糙感了!剛擦上,稍微按摩一下可以感覺到保濕感,並不會一下子吸收,就是夏天用稍微不是那麼的清爽,但是秋冬絕對是最舒服的選擇」

「痘痘消失,斑點也有比較淡,撫平地球表面!這是我令我感到意外的!沒有凹凹凸凸的感覺!最討厭黏黏的感覺,但這款完全不黏膩阿!三個重點回顧:非常好吸收、保濕度很夠、質地清爽不黏膩,使用 12 天就很有感了,真心推薦給其他女孩們!」

📌商品資訊:http://bit.ly/338Lts4



#TOP6-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

容量:400ml
價格:NT$ 299
上市日期:2019.10.01

🦋產品特點:
不可思議の清爽極水感!薏仁精華 x 維他命C誘導體,舒緩調理不穩定膚況,撫平粗荒、敏弱、粗大毛孔,光滑細緻の素肌實現!
-小分子礦物保濕精華,改善乾燥粗糙
-極清爽的使用膚觸,零油份、不黏膩
-可搭配化粧棉濕敷全臉、塗抹身體、或日曬過後舒緩肌膚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無香料、色素,敏弱肌也可使用

🦋網友心得:
「這幾天洗完澡過後拿來濕敷全臉,覺得皮膚有比較穩定也比較透亮,早上上妝也比較沒有那麼容易發生卡粉的問題,小小拯救了冷熱天氣多變化的近日造成長痘痘的皮膚~表現算在開價化妝水中表現不俗阿!會讓人想再次回購」

「我本身的肌膚是混合肌,平常都是早晚搭配化妝棉擦拭使用,使用完之後肌膚感覺保濕,但卻不會粘膩,很清爽。連續使用7天也沒有出現泛紅、過敏現象,早上上妝前濕敷妝感會比較服貼。而且 CP 值很高,天天敷也不心疼~」

「肌膚敷完後保濕明亮、平滑柔嫩,毛孔也因為肌膚喝飽水後便的細緻不少,我本身是很容易泛紅的肌膚,它也確實對於舒緩我肌膚泛紅的效果很不錯,且完全不會讓肌膚產生敏感反應,確實很適合敏感肌使用」

📌商品資訊:http://bit.ly/33a1y0F



#TOP5-蜜濃保潤噴霧化粧水

容量:50/150g
價格:NT$ 335/780

🦋產品特點:
透過獨創研發的 11 種氨基酸配方添加於全系列商品中,目的是讓肌膚達到鎖水、保濕及守護的機制。透過低刺激的護理,讓肌膚達到保潤清透的美容效果。在 9 種保潤氨基酸與 2 種清透氨基酸配合的保濕化粧水,添加了與肌膚容易密着「吸著玻尿酸」,在肌膚形成滋潤膜預防水分蒸發。
1. 補充肌膚保濕成分並鎖住滋潤(形成滋潤膜的效果)
2. 讓後面所使用的保養品更容易導入肌膚深層(推進效果)

🦋網友心得:
「這款噴霧真的算數一數二噴頭很細緻的,水珠接近霧化的程度,會隨風飄走XDD我通常白天直接噴,晚上才會噴在化妝棉上擦拭
由於這款噴霧還添加了一些保濕成分,因此很適合秋冬坐在辦公室時,臉乾時補充一下水分因為很細,也不會影響妝容,長按可以一直噴~不過他很小一瓶,每天噴很快就用光了」

「臉上就好似有一層保護膜一樣,無厚重感也不會黏膩以及油膩,這種感覺更像是剛敷完面膜,肌膚那種滿滿水潤感受,吸收後肌膚水嫩Q彈,無論是肉眼看還是用手掐,都回到以往媽咪滿意的狀態」

「這罐噴霧化妝水是目前我用過噴的最勻的一款化妝水了!不管是水珠,力道,還是範圍都超級剛好,輕輕按壓一下整臉都可以均勻的噴到化妝水。噴出來的不是水柱而是真真實實的噴霧感!」

📌商品資訊:http://bit.ly/3cQgTaV



#TOP4-專科水潤專科保濕化粧水(滋潤型)

容量:200ml
價格:NT$ 370
上市日期:2019.09.01

🦋產品特點:
精華液般的質地,深入肌膚滋潤補水,深層潤澤,柔潤光滑。
-明星保濕成分 : 膠原蛋白&雙重玻尿酸 提升肌膚保濕程度,持續水嫩潤澤
-長效保濕,肌膚擁有水潤感
-精華液質地輕盈不黏膩,瞬間滲透肌底
-溫和不刺激肌膚
-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經肌膚敏感性測試,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

🦋網友心得:
「雖然是滋潤型的,但使用起來並不粘膩~
開架的化妝水用來濕敷也一點都不心疼!可以讓乾燥脫皮的肌膚,快速改善皮膚 NG 的狀況~本身是有點敏感的膚質,濕敷起來並沒有任何的不適,也沒有酒精熏眼的味道~」

「很水潤的乳液,滑動性很高,延展性很好,擦完之後整臉直接一個發亮,超保濕!
一樣無色無味,用起來沒甚麼負擔,就是保濕!這一整個系列的理念就是持久保濕一整天,敏感肌友善,雖然我不是敏感肌,但她的保濕力真的很不錯,是我會把它用完的保養品!然後想找開價安全不出錯的保養品可以試試!」

「我起初用量比較多,但後來發現,會黏膩,所以我就少量多次,不夠再加。剛開始超級不習慣,那個黏黏的感受,皮膚摸起來不是乾爽滑滑的,不舒服~但後來調整用量,加上習慣後,我有了驚人的發現!我的皮膚變得好光滑,好古溜喔~嚇死我了!我才用個幾天吧,就有驚人的進展,原本乾燥粗糙的皮膚,竟然可以到達這個程度!」

📌商品資訊:http://bit.ly/2xz3lkh



#TOP3-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

容量:500ml
價格:NT$ 250
上市日期:2013.04.25

🦋產品特點:
以「濕敷」為訴求,主要成分薏仁,自日本江戶時代開始栽種,作用於肌膚可大力促進肌膚彈力飽滿,防止老化,具有極優的保濕力!肌膚像喝了滿滿的水分一樣,含水量大為提升!同時使膚色淨白透亮!這款穿透吸收力絕佳的化妝水!提供每日肌膚最簡單也最必要的水分補給。
-無香料、無著色,肌膚可安心使用! 臉部與全身皆適用。
-冷藏方式保存,使用更清爽
-夏日的日曬肌和冬天乾燥肌皆適用。
-可裝於噴霧瓶,隨身冰鎮保濕

🦋網友心得:
「便宜又大碗,拿來濕敷也非常好用,除了荷包不會痛之外,肌膚也不會覺得太過滋潤有負擔,真的是無香料,低刺激性,一點味道也沒有~但又有一定的保濕度,如果厚敷拿下後肌膚會有透亮的感覺」

「平時保濕就是用這瓶當作日常保養,覺得濕敷的感覺比單純擦拭更喜歡呢!而且這瓶沒有什麼香精或味道~價格又便宜,難怪它很紅✔️非常推薦給所有人」

「雖然文宣上說可以保濕,但它的保濕效果感覺起來會比較無感,畢竟質地是真的非常液態的水感,就好比你拿清水來敷臉是一樣的感覺,濕敷起來就跟一般水狀化妝水是一樣的,然後美白淨白的效果也同樣比較無感
可以說是就是一瓶單純用來濕敷的化妝水喔!」

📌商品資訊:http://bit.ly/2Q7NKyp



#TOP2-自白肌微分子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水

容量:250ml
價格:NT$ 380
上市日期:2019.11.01

🦋產品特點:
不添加香料、酒精配方,微乳化質地保濕好吸收,獨家彈潤修護成分CPAQUA®+ 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
1. 微分子修護玻尿酸Hyalo-Repair,舒緩肌膚乾燥不適同時鎖住水分,密集修護保濕,再現彈潤透亮好膚質。
2. 微分子滲透玻尿酸microHA,極小分子玻尿酸成分,高效精準滲透至肌底,長時間不斷補充水分。
3. 肌因修護型益生菌 Repair Complex,98%*高純度益生菌發酵液,使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4. 浸透修護型神經醯胺Ceramide,減少肌膚不適與乾燥的問題,維持肌膚健康。

🦋網友心得:
「真的超推超推的!保濕效果可以說更升一級,在寒冷的冬天有時沒有塗乳液或乳霜,臉上竟然不太感覺乾,但因為我冬天臉真的很乾,還是會塗上乳液的,使用完這罐精華水後乳液意外的好吸收,且保濕度更能持久
非常建議不太會選擇保濕的化妝水,這罐真的無雷,給推」

「我覺得超好用!!!!!這個價錢+這個保濕度 沒什麼好批評的耶!(撒花~)用了之後覺得肌膚乾燥的現象改善蠻多的,因為他是精華水的質地,不是完全的化妝水 也不是完全精華液,保留了化妝水的保濕度,也有精華液的好吸收特性,兩種質地混合根本是保溼神器😂而且算蠻好吸收的哦~超喜歡的,也不會太黏(我自己覺得啦),蠻清爽的」

「這瓶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水是偏向霧白色的精華液,質地也跟有些精華液感覺很像。整臉塗上後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後的皮膚感覺很細嫩,有種同時擦化妝水和精華液的感覺。保濕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很推薦肌膚偏乾的妞兒可以買來試試。」

📌商品資訊:http://bit.ly/39HM2LO



#TOP1-初時肌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容量:150ml
價格:NT$ 1180

🦋產品特點:
全新升級配方,歷經 7 年獨家研發的專利配方,具滋潤、舒緩功能,可長效維持肌膚飽水狀態,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迅速補充水分、淡化細紋,白珍珠萃取:長效鎖水、亮白。

🦋網友心得:
「透明微稠的質地,觸感滋潤,聞起來有淡淡的自然玫瑰香,是舒服好聞的味道~輕推一下很快就吸收,有保濕的感覺,但又不會很黏膩,溫和又舒服」

「使用化妝棉沒有黏膩感,也沒有一層膜的感覺!!!整個皮膚超水潤的,而且上完後,皮膚瞬間變超白,感到非常滿意!說真的~有台灣這個品牌且這樣的效果,給他們一個讚!使用這一個月以來都沒有過敏以及致粉刺,而且之前鼻頭會有些許的小粉刺,但這一個月以來都沒有,鼻頭跟下巴都蠻平滑,CP值真的很高,味道跟質地方面都有專櫃的表現。」

「皮膚發紅比較敏感時也可以用,不會發紅刺痛,幫助保水,擦拭後臉也會有光澤感,重點不會黏膩感,玫瑰味道也很舒服,濕敷或是日常保養臉很飽水,整組用下來覺得都很好吸收,也不會跟其他產品打架,但乾肌不太夠力,我上妝還是偏乾,需要其它精華液加入使用,油肌或夏天應該就很夠了!」

📌商品資訊:http://bit.ly/2Q8Pt6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