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洗手的你最需要的手部保養❤️

1 / 3

OPI這個美甲品牌大家都聽過吧!其實他們也有推出專業手足保養系列哦!
-
OPI pro spa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系列,古布阿蘇其實是巴西的超級水果哦!含有9種必須脂肪酸,提供含豐富保水成分❤️
這次體驗這系列兩款熱門商品,真的分分鐘讓我享受到專業沙龍級的保養🥰
有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和古布阿蘇指精華~修護霜是乳液狀,像平常使用護手霜一樣擦在手上,還能有效幫助還原健康指甲!
指精華是OPI經典秒殺商品,我一試成主顧,不像一般油類產品會搞得手油油不能做事,古布阿蘇指精華吸收非常快,幾乎是擦上搓揉後就吸收了,肌膚有透亮的光澤😍而且味道非常好聞,頂級spa後的療癒清香❤️我喜歡睡前擦,聞一聞就享受著睡著🤣🤣
-
女生一定要好好保養肌膚,手指頭也不能放過☺️最近疫情緊張,每天都要洗手好多次,更是容易乾燥受損,如果你有困擾真的要試試OPI pro spa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