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眼控看過來,超有神小直徑GEO Flora Brown

1 / 6


上個月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剛好逛到OLENS的期間快閃店!雖然現在OLENS,快閃店已經結束了.但也在A11一樓開設了實體櫃位。
原本想買Blenzs系列,卻被店員大推薦的Flora系列燒到,最後入手了Flora Brown。

Flora全系列一共三個顏色,Flora Violet / Flora blue / Flora brown,Flora系列是季拋,價錢都是700元。

Flora Brown直徑雖然有14.2mm,但著色直徑是13.3mm,所以戴起來效果很自然,就算是素顏或是淡妝戴也不會太違和。

好一陣子沒有入手GEO,戴過莓果灰、大焦糖、小焦糖,所以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放大效果很明顯的印象。
 
Flora系列雖然著色直徑不大,但是戴起來很有神,搭配平常上班的橘棕色眼妝,眼妝變得很有神很自然,不像其實小直徑會無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