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到比北極星還亮的肌膚靠這瓶!

1 / 5

大家好久不見!
最近幸運收到了Lancôme 的新品—超極光活粹晶露!一開始打開包裹就看到試用品被裝在閃亮亮的極光球中,整個美到捨不得打開~

原本以為是化妝水,結果看了產品簡介後才發現是水狀精華~
夏天要到了正覺得手上的精華太滋潤,打算購入新的精華呢!
這罐晶露真的十分清爽,不黏膩,吸收也超快。用量無須多,少少一些便可擦完整張臉。

這瓶在拿到試用前,我就被他正貨中那隻“仙女棒”給吸引住,傳說中“仙女棒”可以急速激活發光能量,打造細緻微泡加速肌膚吸收,感覺真的超厲害,雖然試用品很可惜沒有仙女棒在裡面,但是不影響產品功效,我經過一週的實測後,發現肌膚狀況真的變得更加穩定。
有些小班都變淡,毛孔更緊緻,連上妝都變得更服貼~看來如果真的整罐用完養成水煮蛋肌真的是指日可待啊!

Lancôme以前給我的印象就是偏熟齡肌適用,但是近年來產品都有越來越適合年輕人使用的趨勢!
如果你也在苦惱自己秋冬的精華液太補,那不妨去靠櫃索取試用品來試試吧~絕對會讓你驚艷的😍
#實習生愛保養#破產實習生#skincare#極光水#超保濕極淨亮更發光#蘭蔻 #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精華 #水狀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