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A MAHAALO 輕香水 花間相遇 地域限定💚

1 / 1

容量:30ml

香調:青蘋果、鈴蘭、麝香
-
第二罐新款預定終於來囉~那時聽說第一批已經賣完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因為我還沒有空去預購)結果隔天去點選的時候發現第二批已經可以開始預購了,補貨的速度真的好棒棒。

收到之後也是好喜歡⋯上一支呢喃相守比較偏果甜味,而花間相遇氣質優雅,完全可以有不同的呈現喔。

2/24~5/4可以在7-11的母親節預購型錄裡可以購買,喜歡的朋友可以翻至型錄的第13頁找尋喔。
-
🦋🌼花間相遇【給命定的我們,有時侯無意間的巧合真的很不可思議。青蘋果是你的天真爛漫,鈴蘭和麝香的綻放見證了我們之間的承諾。讓我們雙宿雙飛吧。】
-
@ohanamahaalo.tw
@7eleventw
#愛的特務 #花間相遇 #呢喃相守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tw #ohanamahaalo輕香水 #香水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香水控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大好き #香水好き #輕香水 #香氛 #perfume #f_y_香噴噴 #波波黛莉 #波波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