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筠選物 - 6支近期愛用的秋冬橘棕色唇彩🧡

1 / 3

發現去年底到現在的這個冬天,我比較常上橘棕色系的唇彩,而前年則比較偏向紅棕色調。而我覺得橘棕色調在秋冬比較不會那麼沉,但又可以凸顯像我這樣走比較個性風格的女孩。

所以今天選出6款這陣子很常使用的橘棕色系唇彩,有沒有你也愛用的上榜了呢。
———————————————————
#hemexpopdaily #香醇特調絲絨唇釉 #02焦糖瑪琪朵
-
🌟色調 - 是今天介紹的唇彩裡,帶紅棕色多一點的個性焦糖瑪奇朵色。
-
🌟優缺點 - 顏色飽和、顯色、持久力很不錯。有點黏,霧面的妝感比較會顯唇紋。
-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404任性泰奶
-
🌟色調 - 蠻標準的一個泰式手標奶茶的顏色,亮橘色會帶多一點,但又不顯皮膚黑。
-
🌟優缺點 - 質地我超級喜歡,非常水感,同時又飽和顯色,上唇很舒適。會沾杯但持久度也還算不錯。我個人認為它沒有缺點,硬要講的話應該是⋯小心不要倒放,太水的質地很容易流出來。
-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606可可寵壞
-
🌟色調 - 其實這支和404蠻像的,但烘焙的那種可可色感又更重了。它讓我在全妝的時候個性和霸氣滿分。
-
🌟優缺點 - 同上404。
-
#dior癮誘超模染唇露421
-
🌟色調 - 有漂亮光澤感的焦糖橘色,帶有點透明感,可以襯托原本的唇色,擁有很自然的感覺。
-
🌟優缺點 - 唇露很貼合唇部,舒適度也佳、顏色真的很實用,也有持色染唇的效果。但有時後會有點塗不勻,不平均的色塊感。
-
#immeme我愛心機好感冷露唇萃 #02零傷害蕃茄紅
-
🌟色調 - 今天分享的唇彩中,水光感最高、最亮的一支。是一個很顯白和陽光的帶橘的蕃茄紅色。
-
🌟優缺點 - 舒適度、妝效都非常好,香味甜甜的我也喜歡,染唇持久度也不錯。但想要補妝的話⋯會因為染唇關係會越補越深。
-
#im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9 】
-
🌟色調 - 今天唇彩裡唯一一個最淺且帶裸色調的,比較偏向焦糖土褐色,奶奶的感覺蠻特別的。
-
🌟優缺點 - 愛心的唇膏設計蠻好勾勒唇型的,零色差、滑順,微霧的妝感也蠻美的。沒有什麼持色能力,吃完東西一定要補唇膏。
-
#秋冬唇彩 #泰奶色 #泰奶色唇膏 #焦糖色 #焦糖棕色 #秋冬唇彩必備 #橘棕色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