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醺的日常淡妝 🌸

1 / 3

最近都不是很想要畫很濃烈的妝,反而喜歡淡淡的就好

因此這次就畫了一個很普通的大地色眼妝搭配顯氣色的橘紅唇

一般大地色眼妝搭配顯氣色橘紅唇 一般大地色眼妝搭配顯氣色橘紅唇

這樣的妝容很適合日常約會,會是個男友看得懂的妝;也很適合想要放鬆心情,只是改善氣色的時候畫。

詳細的完妝步驟歡迎參考這支 GRWM 的影片,影片裡面可以看如何一步步地完成這個妝容。

這次妝容使用的用具有:

🌸 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 蘿拉蜜斯 煥顏透明蜜粉

🌸 FreshO2 簡單繪塑型眉筆 # 可可灰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alladio 經典浪漫定型眉粉 # 淺咖啡色

🌸 Colourpop It's A Princess Thing Eyeshadow Palette

🌸 Colourpop Super Shock Highlighter # lunch money

🌸 Jouer Bronzer Duo

🌸 FreshO2 為你停留霧面唇蜜 # 愛撫 南瓜橘紅

下面來看一下妝容的細節

♣︎ 眼妝

眼妝細節 眼妝細節

這次戴的隱形眼鏡是 Olens 的 Lime Go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步驟參考:

  1. 使用 Chip 於整個眼皮範圍打底。
  2. 使用 Enchanted Rose 當作眼妝的主色調,從眼尾往眼頭暈染 2/3 的範圍,使 Enchanted Rose 的顏色可以突出。下眼影由眼尾往眼頭輕帶同樣 2/3 範圍。
  3. 使用 Magic Carpet 當作眼影的陰影深色,從眼尾往眼頭方向暈染約 1/3 範圍。下眼影由眼尾往眼頭輕帶 1/3 - 1/4 範圍,將眼框框出,加深眼睛輪廓。
  4. 使用 Ray 由眼頭往眼尾暈染 2/3 範圍,帶出眼妝淺色層次。
  5. 使用 Prince Charming 暈染在眼中央線最突起處當作整體眼妝的打亮,提升眼妝層次感。
  6. 使用 Midnight Curfew 作為眼線色,畫出眼線。

到這裡整個眼妝就算完成了!

♣︎ 唇妝

唇妝細節 唇妝細節

因為覺得唇彩質地蠻特別的,在這邊也分享一下唇彩質地的細節:

FreshO2 為妳停留霧面唇蜜 FreshO2 為妳停留霧面唇蜜

這一系列的唇彩算是意外收編的。

原本收編只是抱持著試試看 MIT 彩妝的心情,沒想到上唇之後覺得質地還蠻舒服的。

這支唇彩塗在手上會覺得沒啥特別的。和一般霧面唇膏一樣很顯色,也一樣過一段時間之後就乾掉了,然後變成一個色塊在手上。

但這支上唇的時候蠻舒服的。這支的顯色度很好,意外薄薄一點點就可以上滿整個嘴唇。也因為薄薄一層就夠了,所以乾得很快。乾掉之後不像大部分的液體唇膏會有厚重感,反倒呈現輕薄的雪霧感。真的要我形容的話,大概大勝大部分的開架唇膏,但是還是贏不了 GA 的小胖丁 Lip Mag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對 MIT 彩妝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這個妝容並沒有特別用腮紅,因為考量到嘴唇已經上滿唇彩,就代表整個妝容已經有個重點,既然如此,也不需要腮紅來陪襯,免得妝感一瞬間加重許多。

這個妝容的分享大概就到這裡。

若是還喜歡今天的分享記得點個愛心。

也歡迎追蹤我在各平台發布的消息

✏︎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cha.archive/

✏︎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cha.archive/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jC-GvvzwR7ylLqLXw2Sk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olourpop #eyeshadowpalette #eyeshadow #眼影盤 #眼影 

#everydaymakeup #日常妝容 #fresho2 #MIT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