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做光療指甲💅🏻

1 / 1

去吃海底撈有免費做光療的服務,你們有體驗過嗎?畢竟海底撈的消費不低,做了美甲之後覺得很值得!

同場加映:海底撈免排隊攻略

.

海底撈光療指甲

.

一進來就可以先抽號碼牌,排隊和入座時都可以抽,有手部護理和美甲兩種選擇,輪到你的時候會打電話通知,兩通沒接視同放棄。

.

我建議選平日的早上這樣比較有機會作到!像我是訂11:00,入座後抽號碼是6號,換我的時候已經是13:00了。

小空間裡面還有按摩椅和擦皮鞋的服務。美甲以單色為主,顏色選擇很多,平日有特別限定的樣式,是有一些小小的特殊設計,這次我選平日限定的灰紫色,指尖有銀色亮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會先修甲再開始上色,我覺得美甲師挺專業的,速度很快,做的過程中和美甲師聊天,他有提到他們是公司訓練,其實不是專業的,聽完覺得他們很厲害,相當佩服!這邊提醒大家:服務業真的很辛苦,一點點的鼓勵和感謝都會成為他們的動力!

.

最後完成的樣子~簡單優雅的顏色,推薦大家平日可以去做看看,人比較多的時候,要記得給予員工們耐心唷ʕ •ᴥ•ʔ

.

✍🏻 instagram: 77chinchin 

.

#美甲 #光療 #光療指甲 #海底撈 #海底撈美甲 #免費 #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