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喜歡的玫瑰色系

1 / 2

I '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愛心唇膏_07PINK BOMBER

-

乾燥玫瑰色系

最近真的好愛這種色系,分享的都差不多這個顏色,沒辦法真的實在百搭又溫柔,對各色皮又友好,怎能不燒大家呢!!!!!!

我之前以為這個顏色會很螢光,一直塵封在我的抽屜,但重新拿出來之後真的是直接愛上耶,疊擦有層次,單擦也不乾,還像他講得一樣絲絨感滿滿,直接想把之前的自己往牆上打,差點錯過了一個好貨色。

 

不過我真心不喜歡他的愛心頭和按壓設計,先來說愛心頭,可愛是沒話說,但是真的很難描繪出俐落的唇角啊,手殘大王的我實在很容易塗出去,再來是他的按壓,我是會對原子筆瘋狂按壓感到煩躁的一個人啊啊,尤其他的按壓聲音又特別大聲,讓人使用時真的很阿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T!

除了以上兩個缺點,其他方面真的很優秀,無論是質地、發色、味道,好卸程度和價格都很優秀,真的推薦入手

-

優點:

1.發色好看

2.質地滑順

3.好卸不染唇

4.包裝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缺點:

1.不容易描繪唇形

2.按壓設計不順手好用

@popdaily

@populzzang_mag

@fashionguidecorp

#immeme #lip_su_tick#popdaily#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波波妝漂亮#妝寶寶投稿#妝同學の漂亮日記#妝同學#urcosme#fg生火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