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妝容 - 給對愛人熱情閃耀的妳🌹

1 / 6

來到情人節妝容的第二篇!每每做這樣的節慶妝容都會想說⋯除了顏色和素材要和主題相關之外,是否也要加入點妝容的意境,可以使呈現出來的樣子更為貼切。

很明顯今天的情人節妝,用色上濃郁閃亮✨整體呈現出來也是搶眼魅力,希望每個女孩在面對自己的愛人時⋯保持自己的同時,又大方展現對愛的積極渴望,熱情閃耀的妳,絕對是愛人眼中的星星。
-
🌹今天妝容示範使用的是colorpop 的whatever玫瑰豹紋盤,這盤在色系上非常符合情人節的配色,同時又帶著性感成熟的感覺。
-
🌹這個眼妝的配色只用了3種做疊加,重點在於要耐心的疊至飽和,邊界過度也要暈染好。
-
🌹除了簡單的底色外⋯大量使用了這盤的珠光和亮片,使整個眼睛亮起來。
-
🌹眼尾的部份可以用眼線液自行發揮創意,看要勾勒什麼圖案、圖騰都是可行的,如果只是化一般的眼線,就是一個普通可以出門的妝容。
-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fun #colourpoppalette #colourpopwhatever #colourpopwhateverpalette #valentinesdaymakeup #valentinesday #valentinesday2020 #valentinesdayspecial #makeup #eye #eyeshadow #eyemakeup #eyebrows #情人節 #情人節限定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妝容 #情人節眼妝 #眼妝 #眼影 #妝容 #節慶妝容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