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霧面懶懶配色眼妝示範💚

1 / 7

我已經有2、3天完全沒有出門了,真的不誇張!想到要出門戴口罩就很受不了,那天逛街戴口罩逛到頭都昏昏的。

今天要出門繳費和去銀行,所以就想說⋯既然要出門了就來化個妝吧!就想到之前超愛的canmake03赤茶盤,就覺得偶爾化化全霧面,步驟和顏色都不要太複雜的懶懶妝容,希望大家不嫌棄。
———————————————————
🌟1️⃣
使用canmake 03赤茶盤裡的1號霧面淺米黃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2️⃣
再使用2號稍微深一點的棕色,做比剛剛範圍較小的眼窩加深。
-
🌟3️⃣
用這盤最美的3號赤茶紅棕色,做上眼皮後2分之1的眼窩加深。
-
🌟4️⃣
用回2號色,做下眼皮大範圍打底。
-
🌟5️⃣
用3號加強在下眼皮後3分之1眼尾處。
-
🌟6️⃣
使用4號這盤裡最深的冷棕色,用一支細的扁刷,輕輕的化在上眼皮貼近根部的地方。
-
🌟7️⃣
用焦糖棕色拉出較細的眼尾。
-
🌟8️⃣
夾翹睫毛,刷上纖長型睫毛膏,眼妝完成。
-
#canmake #canmaketokyo #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 #canmake完美霧面眼影盤03 #canmake赤茶色 #赤茶色 #赤茶色眼影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教學 #眼影分享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妝教學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波波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