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節指彩|典雅氣質又不失個性的大紅珍珠指彩|麗芙真心推

1 / 4
感情的開始就是一顆沙粒進入貝殼的開始,經過長時間的磨合,沙粒才有可能成為一粒珍珠,叫做幸福。

心春蕩漾,春節必推紅色指彩延燒整個二月!典雅大方卻又不失個性的搭配,襯出我們的氣質又充滿熱情!低調奢華又不失焦點的大紅色,帶著喜氣、嶄新的氣息配上一顆大珍珠,舉手投足間都充滿女人味又知性美艷!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要一愛上,別人都替代不了的病?

無論是美髮、美甲、做臉、美容,只要頻率對了,找到適合的設計師就有跟定她的決心!美甲師筱婷是一個很酷的女生,水汪大眼個性非常好相處,而且還是年輕漂亮的媽咪。我們除了聊天一拍即合外,更重要的是她的美甲技術,讓我在第一次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大吃一驚!(已經給他做很多次的我真心推薦👍)

要求完美的人,會對自己的作品最嚴格的把關!我看不出來的差別,在筱婷眼裡就是要做到最好,才讓我每次的指甲都能讓朋友驚艷!

每次和筱婷溝通款式,她總是能一推就直達我心(彷彿她有看穿每個人內心的功力,秘密也不小心被他發現😂)目前時下最流行的顏色建議,或是配合每個人的膚色讓手指更顯白,都有她專業的眼光為我推薦,所以每次只要做完美甲心情都超好!

這是我在士林非常激推的美甲店(完全是友情贊助),很怕自己約不到時間。但是實在太美也收到超多好評,覺得不推薦對不起自己,完全只想讓大家看看我最愛的美甲師筱婷的功力❤️

💅本次款式:知性硃砂紅、奶油糖霜色,加珍珠。

📍附近 NearBy Nail 美甲設計美學

◾營業時間:13:00-21:00 (採預約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30號2樓

◾FB粉絲團:附近 NearBy Nail 美甲設計美學

◾LINE預約:@nearby01

--

WOO! 麗芙太熱

PopDaily創作者:WOO! 麗芙太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