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必備的奢華貴氣酒紅+金色指彩!台南 m.nail 質感美甲

1 / 1

過年前預約不到的凝膠美甲,終於趕在 1 月底前做好了!這次走的是酒紅奢華路線,很適合過年紅色系喜氣穿搭,也推薦給最近要結婚的新娘,華麗大氣的禮服也能駕馭喔!

我和m.nail老闆娘兼美甲師「梅子」討論許多細節,最後才定案有著金飾小零件、偏光貝殼片、高光玫瑰金與酒紅單色的貴氣款式。

紅色跟金色是我偏愛的美甲色系,推薦給想要讓手部顯白的女孩。偏深的酒紅與偏光閃亮亮貝殼片很襯膚色😘!

特別的是梅子在兩手無名指壓上的高光玫瑰金粉,亮度極高、溫柔的粉色系提升整體層次感,我非常喜歡!

📍若覺得手指不夠修長,除了將甲片留長,也可以像我這次將金色飾品以直向排列,就會有延伸效果喔!

📍酒紅+貝殼片美甲適合搭配的婚紗:白紗、紅色系、金色系、深藍、黑色、花布禮服。

這次拍攝有開環形燈減少手紋干擾(我的手雖然白但紋路較多),燈線不會是筆直的,實際甲面非常平穩且不厚,做工十分精細!

梅子的手速很快,施作時又穩又細心,凝膠包覆均勻但不會過厚,是我做了10多次美甲以來,感受最好的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職業關係,我的手非常非常乾+拇指指緣裂開,經過梅子保養,約有 80% 改善!雖然還是有點小脫皮,但我已經非常滿意了(不能磨太薄,也怕傷到皮膚)。

建議手指乾燥、脫皮、龜裂的女孩,在施作前幾天加強保濕喲!

店內四位美甲師技術都很不錯,我之前給檸檬做的作品也很滿意!家人&朋友在 m.nail 施作經驗相當好,是會持續消費的店家。

📍m.nail 生意很好,建議提早透過 Line 預約。

店家名稱:m.nail

地址:台南市東區慶東街 98 號

Line預約帳號:@eej3697e

美甲師:梅子、Lin、Rainy、檸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內容:凝膠美甲、手足保養,近期開放美睫服務。

官方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NAIL.M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