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和 HERSHEY’S聯名,超級可愛呀!!

1 / 1

✎ ᴇᴛᴜᴅᴇ ʜᴏᴜsᴇ 𝕏 ʜᴇʀsʜᴇʏ’s

ETUDE HOUSE又出大招了!2月新品和HERSHEY’S聯名真的太可愛😭😭😭這系列全部我都好喜歡!!

⋆不僅外面的袋子很可愛,裡面霧面管身也很有質感。刷頭是圓柱型的,微硬,不會不舒服很好描繪唇邊緣,但是比有弧度的我覺得會花多一點時間。管口有點壓力的感覺,所以拿出來的量不會過多很剛好,收起來的時候有超有質感!

⋆不僅包裝顏色像巧克力,味道也完全是巧克力🍫💛超好聞,我給男友聞的時候他忍不住想舔🤣味道不會留很久,塗在嘴巴上就不會聞到了,整個就是超療癒!

⋆質地是霧面,不太會顯唇紋死皮,但是有死皮的話很近地看還是看得到,但是畢竟是霧面我覺得很優秀。不會乾,上下抿嘴會有微微一點黏(我不會覺得不舒服)蠻持久,但不染唇又好卸~

⋆顏色有兩個BR401和BR402(圖片忘記打,手臂試色上面的是401下面402)都超級好看又適合秋冬。顏色有點相似,但是401偏紅,402偏土。

——

這系列還有眼影盤也是兩個顏色,整個把持不住期待它們趕快上市呀!白巧克那盤超好看🤤2/1大家快搶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tudehouse #etudehousetaiwan #HERSHEYS #好時巧克力彩妝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