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恭喜發財!過年就是要用紅通通的紅色唇彩迎新春!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善子,今天是小年夜,大家有準備好年假要去哪裡走春嗎?

(或者是和親朋好友小玩幾把?😂)

藉著這喜氣洋洋的節日,分享五支我好喜歡的紅色唇彩~

我的唇部狀況:唇色偏淡紫粉、唇紋可見

我的膚色:黃皮偏白

首先登場的是一定要大大鼓勵一下的臺灣cruelty free(無動物實驗)品牌

Qher植感綻光星月系列的極光瑩潤水唇膏201醋栗紅

質地:絲滑緞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道:玫瑰花香

大紅色就是氣場需要大開時候一定要上場的顏色啊,飽滿的紅可以很有氣勢,但我更喜歡薄擦時候邊界不清的樣子。順帶一提Qher是無動物實驗的品牌(動物實驗有多殘忍就不多說了.....),真的很值得鼓勵!

第二支是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 RD444

質地:滑順潤光

味道:無

如它的名字,這支唇膏帶有光澤而且很保濕,但相對就是超容易掉色,吃喝東西之後都需要補色。帶橘調的紅色很適合非白皮,不顯蠟黃還能有好氣色。

第三支唇彩是優秀的臺灣品牌HEME柔霧慕斯唇釉 04 TUSCAN RED

質地:滑順霧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道:微甜味

這個系列的唇釉真的超!好!用!(自己默默收藏著四個顏色)

雖然它是霧面質地,但不會因為霧面就讓唇部不適,乾掉之後嘴巴不會有拔乾的感覺

04號看起來就是厭世到不行的土紅色,為什麼會納入紅色愛將呢?

因為厭世臭臉在聚餐的時候不容易被三姑六婆巴著問東問西啊😂😂😂

第四支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

質地:絲絨霧光

味道:淡淡的顏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唇萃的紅在唇上表現得很好,也非常好塗好暈,但同時代表著超級會沾染,吃喝東西後都需要補色之外,唇印會到此一遊。唇上有一點點的薄膜感,但不會不舒服,就是覺得唇上有股存在。

最後一支Maybelline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117先驅者

質地:絲絨霧光

味道:濃厚的牛奶糖甜味(介意味道者務必靠櫃試聞)

這支唇膏真的超持久!之前去吃麻辣鍋只有嘴唇內緣微掉色而已,

上唇後很快就乾掉了,在乾掉前如果抿嘴顏色容易不均勻,所以我都會上完色後乖乖不動等它乾掉,乾了之後,持久程度真的走跳一天不是問題!

以上就是這次紅通通唇彩分享,我的嘴唇很厚,曾經被同學取笑香腸嘴,但我以我的嘴唇為傲,厚唇塗紅唇真的很性感(我自己覺得😂)

總之希望這個過年大家都可以帶著自己最愛的妝容幸運一整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祝大家有鼠不盡的紅包、新年快樂!

更多的我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