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ECT|保濕美白修精華組試用評比

1 / 4

來跟大家分享我秋冬的美白保養!在春夏曬黑的要靠秋冬白回來~(不是說黑不好,單純只是我喜歡我白的樣子)
BFFECT是台灣的新品牌~成分都直接寫在瓶身上!讓人有一種安心感(灬ºωº灬)♡
.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2%多重玻尿酸+1%Na-PCA
用途:保濕補水,使肌膚充滿水分
適合:油性、混合、中性
吸收超快!皮膚很快就吸飽了,也讓後續上妝變得更服貼,最有感是鼻翼周圍不易脫皮,我使用起來也沒有跟底妝打架。
臉要亮白其實保濕也很重要,有水分才會發亮~
.
#修護保養精華液
10%維他命B3+2%淡紋四胜肽
用途:修復肌膚、細緻毛孔
適合:油性、混合性、中性、乾性(乾性要另外加強保濕)
因為是淡紋功效所以我比較常用在臉部法令紋、下顎以及頸部頸紋處,覺得認真使用是有感淡紋的!身為頸紋深苦主推推( •̣̣̣̣̣̥́௰•̣̣̣̣̣̥̀ )
.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Luz美白精華
用途:美白肌膚、淡化斑點
適合:油性、混合性、中性、乾性(乾性要另外加強保濕)
身為無時無刻在美白的我,覺得這陣子使用起來(每天擦),臉有亮一些,雖然拍不出來,但我自己照鏡子是有感的,因為有搭配保濕精華使用,也沒有因為酸類脫皮的現象!
.
我是中性肌膚,整體使用下來,味道舒適療癒也好吸收,不會刺激皮膚,質地算濃但有流動性。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上「化妝水後」使用「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晚上使用「修護保養精華液」或「傳明酸美白精華液」(擇一使用),因為含有維他命與酸類,我還是習慣晚上使用,但最重要的是早上一定要「防曬」!(不防曬的話使用美白產品只會徒勞😢)
.
#bffect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 #BareSkinScience #科學保養 #精華液 #保養 #臉部保養 #勇敢用放心用 #平價也可以很科學 #30天不滿意包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