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一起畫個精緻的新手日常基礎妝容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善子,今天分享個在新手時期可以完成的基礎妝容!

在妝容步驟開始之前需要先提一下蜜糖毒藥論還有成功之母論,文章內所使用產品適用於我的肌膚,不代表每個人都合適,請謹慎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喔!所有的滿意呈現都是需要經過不斷練習,多練習幾次才能畫得更上手喔!

OK!Let’s go!

整體妝容分了幾個步驟(附上本篇文章所使用的產品):

1.      底妝:粉底液(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200)

2.      眉彩:旋轉眉筆(IM MEME我愛眉筆003)

3.      眼妝:眼影盤(COLOURPOP Sweet Talk)

4.      睫毛:睫毛膏(INTEGRATE彎彎翹麗睫毛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腮紅:粉狀腮紅(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10)

6.      唇彩:唇釉(HEME柔霧慕斯唇釉04)

底妝部分我習慣用手指均勻塗抹在臉頰、額頭及下巴等較大範圍的皮膚,再用浸濕擰乾的美妝蛋從臉部中間向外點壓至細節處,這樣可以讓粉底液自有的遮瑕程度留在臉部正面。

畫眉有很多種方式,我自己喜歡三點對齊的方法:

圖1眉頭:鼻翼直線向上延伸

圖2眉峰:鼻翼經過黑眼球延伸之直線

圖3眉尾:嘴角經過眼尾延伸之直線 

點出三個點之後,在眉毛下方連連看把三個點連起來然後填色,顏色的部分眉尾深眉頭淺。聽起來很簡單,但真的需要N次練習,我的眉毛沒有到非常精緻,但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部分我選擇使用全霧面色,用來讓眼神低調但深邃:

1號淺米色:在眼窩打底,眼皮的顏色乾淨了後面的的發色度會更美。

2號橘棕色:由後而前暈染,範圍約在眼窩後半部。

3號茶棕色:放在眼後的三角區。

內眼線的部分如果很害怕戳瞎自己的話就不要畫了,但我覺得有畫有差,眼睛會變的很有神!可以練看看!

我自己的夾睫毛小撇步就是分成前中後三段,首先在中段的根部夾著向上微提停留個三秒,先讓根部站起來,在分段夾至毛尾(我自己約分個3次),再依序夾前、後段。

根部有沒有站起來真的很重要,尤其對單眼皮或是內雙的妹子,這個步驟可以決定眼睛的大小啊哈哈哈!

腮紅我選擇赤土色,除了呼應眼妝之外也很適合秋冬。上色範圍不低於鼻子,向外暈染至顴骨處。是說小花這顆我真的是買對了,不枉費我當時多花的代購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塗上喜歡的唇彩就完成囉!

更多的我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