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MIT保養品牌❤️BFFECT❤️

1 / 6

ʙғғᴇᴄᴛ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
ʙғғᴇᴄᴛ是台灣新創的品牌,產品價格平易近人,以及有30天不滿意無效退費的方案,小資族、學生黨都可以試試看!
換季的時候我皮膚比較敏感,容易泛紅、乾癢,加上前陣子突然爆痘,膚況不是很好~痘痘消了1、2天後收到這組,近期膚況不穩,原本很擔心是不是不該嘗試新的保養品,但這個組合我用起來沒問題!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2%多重玻尿酸+1%Na-PCA
含多種玻尿酸以及保濕因子,幫助肌膚保濕、補水,質地我覺得以精華類來說不會太黏膩,稍後按摩、輕拍,吸收速度滿快的~
★修復保養精華液
10% 維他命B3 + 2% 淡紋四胜肽
內含Niacinamide(菸鹼胺),我以往使用的保養品通常都會選擇有菸鹼胺成分的,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紋路、抑制出油等等,它的功效滿多,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詢菸鹼胺!
收到後我早晚都是這兩瓶搭配使用,因為我皮膚比較大的問題是毛孔粗大、凹洞型痘疤,這種瑕疵不太可能靠保養品修復,因此對比照看起來差距不大~
但實際上滿有感的,素顏時摸自己的臉,皮膚摸起來明顯有變平滑,臉頰感到乾癢的次數少很多~ 妝前我也會使用,跟我其他的保養品、化妝品都沒有起屑的問題(♡⚈ɜ⚈)
剛好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溫度變化大,在每天使用的狀況來說,我覺得適用的膚質滿廣,偏乾性肌後續保濕做好即可,而產品質地清爽好吸收,我覺得油性肌也可以試試看~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Luz
產品簡介:淡斑美白配方添加 2% 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 、2% 傳明酸雙重美白配方,再搭配亮白九胜肽,達到改善暗沉 ,淡化斑點,使肌膚更加亮白有光澤。
冬季到了就是美白的好時機!這款使用起來同樣好吸收、不黏膩~我使用幾次後沒有出現讓我皮膚不適、長怪東西的情況,不過這段時間都在體驗前兩項產品為主,加上美白產品需要更長時間的使用才能看到明顯效果,之後會再跟大家更新我的心得⸜(*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